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Comfortcore会成为2023年最大的设计趋势吗

发布时间:2023-01-05 15:49:25编辑:来源:

导读 Cottagecore、cluttercore,现在是comfortcore。近年来,这些核心趋势在 Z 世代和千禧一代的家庭中很流行。那么,comfortcore 是否会成

Cottagecore、cluttercore,现在是comfortcore。近年来,这些“核心”趋势在 Z 世代和千禧一代的家庭中很流行。那么,comfortcore 是否会成为 2023 年最大的室内设计趋势?Wayfair UK 和 YouGov最近对 2301 名消费者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是”。但是室内设计师是否认为这种美学在池塘的这一边同样流行,或者只是另一种将于2023 年消失的短暂设计时尚?

调查显示,消费者希望家是一个让他们感到安全 (69%) 和放松 (67%) 的地方。53% 的参与者表示,他们希望家成为“与家人和朋友联系”的地方,考虑到过去两年发生的事件,这并不奇怪。

与 cottagecore 类似,comfortcore 具有生活方式组成部分。但与 cottagecore 不同的是,它不一定是一种超级特定的设计风格,比如传统的花卉印花。然而,就风格而言,数据揭示了一些令人惊讶的事情。56% 的受访者表示“好的室内设计意味着舒适”。51% 的受访者表示,沙发和椅子等座椅是最值得投资的家居用品。至于他们如何选择这些物品,质量和负担能力是首要因素

该调查还显示了其他一些有趣的发现。Z 世代参与者宣称卧室是他们的避难所。客厅排在第二位。虽然我们中的许多人在最近几个月已经适应了大流行前的生活方式,但人们希望在家中舒适这一事实并不引人注目。虽然设计倾向者可能想要牺牲一点舒适度来换取更美观的东西,但有很多方法可以将舒适核心时尚地融入家中的任何房间。

Union of Art Interiors的Tamarra Younis 也有类似的看法。“我们真正拥护 Union of Art 的 comfortcore 理念,我们相信 只有当房子反映了您的形象时,它才会成为家。时尚与舒适相得益彰,为您、您的朋友和家人创造温馨的空间,让他们真正地生活和放松。我们喜欢寻找方法,将客户生活中的珍宝和纪念品与优质的家具和设计结合起来,这些家具和设计将让他们的生活更轻松、更美好。这不是拥有很多东西或花很多钱。这是关于选择最适合您家中的物品,让您在观看和实际使用时感觉很棒。”

comfortcore 的好处在于,与包括沿海祖母和 cottagecore 在内的许多设计趋势不同,它不一定需要敏锐的眼光才能做对。它也不一定与完美有关。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仅仅根据它们的舒适度来选择它们。斜躺真皮沙发、满铺地毯和带图案的羊毛毯永远不会成为高级设计。

尤尼斯 (Younis) 建议从使用曲线单品开始打造舒适核心造型。“避免硬边——柔软的家具和软垫物品是 comfortcore 的关键!有一个角落你不知道该做什么?在里面放一把超棒的舒适大椅子,里面放一条舒适的毯子和一个你想拥抱的装饰枕头。选择超大号的脚凳,而不是传统的咖啡桌,让您的双脚翘起来。”

然而,comfortcore 也与选择能够唤起幸福感的作品有关。“用能给你带来微笑的纪念品包围自己,混合和叠加让你感觉良好的颜色和纹理。寻找软垫良好的餐椅,您的客人在漫长而悠闲的晚宴后啜饮另一杯酒时都不想从椅子上站起来,”尤尼斯解释道。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