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雷德兰价值160万英镑的维多利亚时代家庭住宅45年来首次出售

发布时间:2023-01-04 15:40:58编辑:来源:

导读 布里斯托尔雷德兰( Redland )一座经典的维多利亚时期六居室半独立式家庭住宅45 年来首次正式发售。该物业位于雷德兰 (Redland) 最受欢

布里斯托尔雷德兰( Redland )一座经典的维多利亚时期六居室半独立式家庭住宅45 年来首次正式发售。该物业位于雷德兰 (Redland) 最受欢迎的地点之一伍德斯托克路 (Woodstock Road),具有一系列被描述为具有“巨大潜力”的突出特点。

目前由房地产中介理查德·哈丁 (Richard Harding)在 Rightmove 上销售,该网站称这座奢华的住宅“保存完好,具有时代特征”以及个性和美感。最具维多利亚时代特色的一些方面包括接待大厅和配有天花板檐口的管家餐具室、带扶手的传统楼梯和直达顶层的栏杆。

此外,房子的内部包括维多利亚时代的书房,其特色包括壁炉环绕/壁炉架和双层玻璃木框推拉窗、客厅、地下室和两层楼上,其中包括六间双人卧室和两间浴室和淋浴间。

至于房子的外部,一个 45 英尺宽敞的前花园种满了低矮的植物、灌木、灌木和观赏树木 - 旁边是可停放 3 辆车的街道停车场。

与此同时,据说 142 英尺的超大后花园展示了一个“美妙的绿色天堂”,灌木和果树(包括苹果、梨和李子)等植物和树木突出了这一点。

Redland 住宅的其他一些卖点包括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可使用附近的 Redland Green 学校、Redland 火车站、Downs 等当地便利设施。

理查德·哈丁 (Richard Harding) 的理查德·德鲁 (Richard Drew) 表示:“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机会,可以在雷德兰 (Redland) 最受欢迎的道路之一购买拥有巨大花园的优质家庭住宅”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