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庞大的Southville物业以137万英镑的价格出售两栋房屋

发布时间:2023-01-04 15:40:58编辑:来源:

导读 Southville中心的两栋半独立式住宅一起挂牌出售 - 代理商认为它们有潜力成为城里最好的房子。北街的并排房产正在以 137 万英镑的联合指

Southville中心的两栋半独立式住宅一起挂牌出售 - 代理商认为它们有潜力成为城里最好的房子。

北街的并排房产正在以 137 万英镑的联合指导价出售,适用于任何希望将分裂的建筑恢复为一个庞大房屋的买家。该建筑位于烟草厂和阿尔迪对面,背靠道路,拥有自己的带门控车道,后面有一个 60 英尺高的花园,面向西南。

这两处房产也提供单独购买,285 号房子的价格为 475,000 英镑,相邻 287 号房子的价格为 895,000 英镑。它们之间有五个接待室、两个厨房、六个双人卧室和一个额外的书房/苗圃。

负责监督此次销售的 Maggs and Allen 的代理人将其描述为“千载难逢的机会,可以在当地购买这种规模和质量的房产”。他们建议它有潜力“创造一个极好的独立住宅”。

Maggs and Allen 的经理 Rob Ansell 补充说:“在这个繁荣的城市地区根本不存在这种规模和质量的房产。附近地区的大部分房产都是较小的维多利亚式排屋。

“其中许多已经扩展到后方,并进行了阁楼改造,以便为房主提供现代家庭生活所需的额外空间。这座前教区长住宅提供无与伦比的空间、魅力和特色,以及大花园和停车场——本身就很罕见。

“我们已经感受到了潜在买家的高度兴趣,包括两栋独立的半独立式住宅和希望将房产恢复为单一独立式住宅的买家。如果成功的买家确实设法为此获得了整个房产目的,它肯定会成为可以说是南维尔最好的房子!”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