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绿色能源作为常春藤覆盖的房屋有助于让退休夫妇在冬天保持温暖

发布时间:2023-01-04 15:40:57编辑:来源:

导读 在他们的房子被一棵不守规矩的攀援植物的树枝困住之后,一对退休夫妇似乎找到了绿色能源的终极典范。当 Michael 和 Teresa Lye 大约

在他们的房子被一棵不守规矩的攀援植物的树枝困住之后,一对退休夫妇似乎找到了绿色能源的终极典范。当 Michael 和 Teresa Lye 大约 40 年前第一次搬进他们位于伦敦东南部布罗姆利的家时,他们确实试图控制弗吉尼亚爬行者 - 但他们的尝试没有成功。

这对夫妇住在他们1984 年以 24,000 英镑买下的被树叶覆盖的房子里的四年里,他们不再试图遏制这种天然野兽,而是让植物茁壮成长。虽然他们很乐意让爬行者做自己的事情,但他们确实会时常邀请邻居过来把它剪回窗户,这样他们就可以看到外面了。

Michael 和 Teresa Lye 的家已成为当地的地标,人们经常停下来为这座长满五叶常春藤的建筑拍照。虽然许多人会觉得住在常春藤覆盖的房子里是一个挑战,但这对夫妇说,覆盖他们财产的大量绿色植物有实际用途,因为它可以在寒冷的月份让他们的家保持温暖。

“我们认为它起到了天然绝缘的作用,”75 岁的迈克尔说。“但我仍然担心我的煤气费和电费账单会来。”

他 72 岁的妻子补充说:“这个房间又好又暖和。走进任何一个房间 - 都很暖和。这就是我们在这里安装风扇的原因。在冬天,我们很暖和。

“我女儿过来说,‘你开暖气了吗?’。我说,‘不,我们当然没有开暖气’。”

房子被植物覆盖的原因可以追溯到当地庄园正式开放的时候。退休前在社会住房工作的迈克尔告诉 SWNS:“一位君主打开了庄园。我不记得是哪一个。他们说,'这些房子看起来很可爱,上面有弗吉尼亚爬山虎'。

“所以议会开始在所有房屋上种植它。大多数人搬进来并摆脱了它。[当我们看到房子时]有一些窗户被打破了,[植物]已经长到了顶部通道墙。它实际上已经进入了房子。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