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阿什顿门运动区和新住房将获得批准

发布时间:2023-01-04 15:40:57编辑:来源:

导读 计划在 Ashton Gate 体育场旁边建造一个可容纳 3,600 个座位的大型体育场馆和会议中心,并在附近建造 510 套新住宅,该计划在获得市

计划在 Ashton Gate 体育场旁边建造一个可容纳 3,600 个座位的大型体育场馆和会议中心,并在附近建造 510 套新住宅,该计划在获得市长 Marvin Rees 和市议会规划人员的支持后,有望在下周获得批准建议给予许可。

耗资 2 亿英镑的 Ashton Gate 体育区将建设一个体育和会议中心、酒店、125 套公寓、新办公室和商店、一个多层停车场和一个俱乐部博物馆,毗邻南布里斯托尔的 Ashton Gate 体育场。

而且,在 10 年前曾指定用于建造新体育场的一半土地上,仅 500 码外,将建造约 510 栋新房屋,其中至少有 150 栋被列为“负担得起的”。

阅读更多:阿什顿门的北极猴子:您需要知道的 5 件事

这两份规划申请已提交给市议会规划人员近 18 个月,但如果市议员在下周三的会议上给予最终批准,工作可能会在新年开始。

“运动区”申请和名为“Longmoor Village”的新住房开发申请现已获得议会规划官员的批准,议员们将在下周做出决定,因为该计划也得到了布里斯托尔市长马文的支持里斯。

他说:“我全力支持这些计划。这些提案价值约 2 亿英镑,包括更多的社区设施、更大的步行区和数百个新住宅,同时保留绿地并旨在实现生物多样性净收益。这项投资满足了一段时间以来已经确定和讨论的需求,并将进一步加强布里斯托尔作为我们地区文化、体育和经济中心的作用。”

“运动区”将建在现有体育场和温特斯托克路之间的土地上。

十年前,在一场漫长的规划战后,在阿什顿维尔附近建造新体育场的计划被放弃后,布里斯托体育公司的老板史蒂夫兰斯当开始着手改造现有的阿什顿门体育场——将其变成一个拥有 27,000 个座位的场馆——但他的家人公司 Esteban Investments 还着手购买隔壁各种企业的永久产权,包括 Wickes DIY 商店、Midas 和 Nationwide Platforms。

这些场地将关闭并被夷为平地,为通过 Marina Dolman Way 和现有体育场的 Lansdown Stand 连接到 Ashton Gate 的大规模开发让路。

其中心将是一个可容纳 3,626 人的室内体育馆,被 Bristol Sport 描述为“体育和会议中心”。这将主要是布里斯托尔飞人队篮球队的主场,该队隶属于布里斯托尔运动队,目前在北布里斯托尔的 SGS 学院打球。

其余时间,竞技场将是一个灵活的空间,能够举办大型会议、会议、艺术、音乐、戏剧和活动。

会议中心的隔壁将是一个多层停车场、酒店、一个拥有 125 套公寓的街区、办公室、商店、健身房以及布里斯托尔市和布里斯托尔熊队橄榄球队的体育博物馆。Bristol Sport 早在 2018 年就首次提出了他们的计划,在与阿什顿门、阿什顿谷和贝德明斯特的当地居民协商后,略微缩减了体育场旁边的计划。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