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这座价值250万英镑的乡间别墅靠近布里斯托尔设有度假小屋

发布时间:2023-01-03 17:05:34编辑:来源:

导读 布里斯托尔郊区一套壮观的七居室住宅以250 万英镑的价格挂牌出售。该物业位于 2 5 英亩的花园和场地内,拥有自己的度假小屋、温水游泳池

布里斯托尔郊区一套“壮观”的七居室住宅以250 万英镑的价格挂牌出售。该物业位于 2.5 英亩的花园和场地内,拥有自己的度假小屋、温水游泳池,甚至还有水疗中心。

根据Rightmove的清单,位于 Chewton Keynsham 附近的 Redlynch Lane 的 Poplars Cottage 已经“翻新和改造成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多功能房产”,可以看到“乡村、连绵起伏的丘陵和农田” 。

该住宅拥有宽敞的入口大厅、“令人印象深刻”的家庭厨房、目前用作水疗室的书房和天然石制壁炉。这座价值 250 万英镑的独立住宅还提供“五间令人印象深刻的卧室,每间卧室都可以使用四间配有 Porcelanosa 配件的豪华浴室”。

根据描述,它的主卧室套房“散发着魅力”。它有带橡木横梁的拱形天花板、大型三面窗户、定制的手工实心橡木梳妆区和靠窗的座位,以及带法式门的连接浴室到享有“令人叹为观止的乡村景色”的阳台。

毗邻的附楼设有开放式厨房-接待室、用餐区和休息室。橡木楼梯将您带到另一间卧室,卧室设有“拱形天花板、裸露的橡木横梁和通往阳台的通道”,旁边是第二间双人卧室和浴室套房。

该清单指出,一旦出门,您的眼睛“会立即被温水游泳池外的壮丽景色所吸引”。该物业带有一个木屋,目前用作度假屋,其中设有厨房-起居室和双人卧室带连接淋浴间。

额外的附属建筑包括一个车库、车间和两个“风景如画的斜屋顶石头建造的马厩”。

根据物业的描述:“Poplars Cottage 位于 Queen Charlton 和 Chewton Keynsham附近,距Keynsham大街和火车站以南约两英里。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