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圣乔治社交俱乐部可以变成餐厅

发布时间:2023-01-03 17:05:34编辑:来源:

导读 在今年早些时候市议会收到一份将圣乔治社交俱乐部改造成餐厅的规划申请后,该申请正在等待考虑。几个月前,该网站在拍卖会上以比2021 年的

在今年早些时候市议会收到一份将圣乔治社交俱乐部改造成餐厅的规划申请后,该申请正在“等待考虑”。几个月前,该网站在拍卖会上以比2021 年的指导价高出 100,000 多英镑的价格售出。

当时买家未透露姓名,因此场地的未来尚不清楚,但根据布里斯托尔市议会的规划门户网站,用途变更申请是由一家名为 Lona Grill House Ltd 的餐厅和咖啡馆公司提交的,该公司拥有黎巴嫩食品和格洛斯特路的果汁餐厅。

Easton Ward 议员 Jenny Bartle 对开餐厅的想法表示欢迎,但对主干道附近可能出现的排队情况持保留态度。他们说:“在空置了这么久之后,很高兴看到这座备受瞩目的建筑重新投入使用。我们的商业街对当地文化和社区来说真的很重要,这个位于 Church Road 的黄金地段变成一家独立餐厅表明人们意识到这种文化的价值。

“尽管我们的商业街在过去几年中遇到了种种问题,但人们真的希望人们仍然忠于当地人,他们喜欢家门口的布里斯托尔的喧嚣。我主要担心的是这里的人行道真的很窄,所以希望它们不会太受欢迎,因为门外没有地方可以排队!”

Cllr Barry Parson 对这个想法也很兴奋,他说:“我认为这对 Church Road 来说应该是一个很好的发展。打开原来的窗户将改善街道的临街面,一家新餐厅将增加 Church Road 的餐饮选择范围。通过将更多人带入该地区,这对其他本地企业应该是有利的。我也欢迎为雷德菲尔德日益多样化的社区提供包容性、无酒精的产品。”

确定日期定在今年 11 月 28 日星期一。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