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布里斯托尔边境的Wetherspoon酒吧上市

发布时间:2023-01-03 17:05:34编辑:来源:

导读 一家位于布里斯托尔边境的JD Wetherspoon 酒吧在该公司宣布将在今年早些时候出售其 32 个场地后正式上市。当有消息宣布汉纳姆高街上的

一家位于布里斯托尔边境的JD Wetherspoon 酒吧在该公司宣布将在今年早些时候出售其 32 个场地后正式上市。当有消息宣布汉纳姆高街上的 Jolly Sailor 是被选中出售的地块之一时,顾客们感到“内疚”。

该集团在英国和爱尔兰经营着大约 800 家酒吧,表示这是一个“商业决定”,因为酒店业面临的压力不断增加。7 月,这家酒吧公司此前曾警告过财务担忧,称在提高员工工资和资助其场地维修后损失了 3000 万英镑。

对于那些希望酒吧能得救的当地人来说,现在看来不太可能,因为该场所已正式上市。该清单由房地产经纪人 Savills 进行营销,场地将作为公共场所出售,尽管它确实警告说,任何剩余的存货都将在完工前从场地中移除。

在宣布出售时,Wetherspoon 的一位发言人证实,在销售完成之前,所有待售场所都将作为 Wetherspoon 酒吧开放。但 Hanham 的 Jolly Sailor 的常客希望他们在结束时仍能拥有一家当地酒吧。

然而,该清单还表示该场地位于“开发用地”,因此不能保证购买该物业的人会保留它作为酒吧。该物业在市场上的售价没有任何价格,它只是说“申请价格”。

BristolLive 的读者在 9 月的销售公告发布时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他们对最近新闻的看法。一位评论说:“当地人被毁掉了,这里是 Hanham 社区的中心,每天都有很多老年人在那里见面。” 当其他人想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时——一条评论简单地写道,“可能会有更多的公寓”和一个悲伤的表情符号,另一位评论者说他们“期待它被更优雅的东西所取代”。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