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克利夫登待售的两套住宅可欣赏布里斯托尔海峡的美景

发布时间:2023-01-03 17:05:34编辑:来源:

导读 克利夫登 ( Clevedon )的一栋迷人的古老小屋和一栋独立式平房一起上市,均享有布里斯托尔海峡和威尔士海岸线的美景。在指导价 995,000

克利夫登 ( Clevedon )的一栋迷人的古老小屋和一栋独立式平房一起上市,均享有布里斯托尔海峡和威尔士海岸线的美景。在指导价 995,000 英镑的市场上,他们有五间卧室、两间浴室和五间接待室。

根据WestCoast Properties的挂牌信息,Walton Bay House 坐落在山坡上成熟的土地上,目前的业主对其进行了翻新和现代化改造,为家庭提供了灵活的生活空间,同时保留了许多原有的特色。它有三个接待室和三个双人卧室。

此外,还有一个最近建成的独立花园办公室,拥有光纤宽带和地暖 - 一个设备齐全的空间,适合任何在家工作的人。此外,该小屋正在与 The Lodge 一起销售,这是一间两居室的独立式平房,还可以欣赏到整个海峡的景色。

为了安全起见,可以通过电动门进入这些房产,这些房产位于一块宽敞的土地上,配有宽敞的花园和私人停车场。WestCoast Properties 房地产经纪人表示,这些房产非常适合寻求共享生活的受抚养亲属、年轻夫妇或作为投资。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