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达拉斯开发商在Irving和Denton的仓库破土动工

发布时间:2022-12-30 15:20:20编辑:来源:

导读 一家总部位于达拉斯的工业房地产公司正在欧文和登顿开始新项目。BoxInvestment Group 已经在欧文的 Skyway 物流中心破土动工。这个占地

一家总部位于达拉斯的工业房地产公司正在欧文和登顿开始新项目。

BoxInvestment Group 已经在欧文的 Skyway 物流中心破土动工。这个占地 84,406 平方英尺的工业开发项目位于欧文的 3260 Skyway Circle North,靠近 Belt Line Road。

明年初,该公司计划在丹顿的 M380 商业园开始建设。该四栋建筑项目位于 N Masch Branch Road 1801 号,总面积为 156,090 平方英尺。

该商业园地块面向美国 380 号高速公路,将于 2024 年初完工。

丹顿是德克萨斯州北部一个不断发展的工业市场。

开发商 Todd Marchesani 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两个工业开发项目都位于仓库、配送、服务提供商、供应商和履行业务的理想地点。” “这些物业将因其多租户租赁配置选项或向个人用户出售的能力而受到很高的需求。”

Marchesani 在 Carrollton、McKinney、Denton、DFW 机场、Desoto、Fort Worth、Lancaster、Lewisville、Richardson 和 Southlake 参与了十几个工业项目后,创立了 Box Investment Group。

他说,该公司正在北德克萨斯寻找更多的工业开发地点。

北德克萨斯是美国发展最快的工业房地产市场,有近 7000 万平方英尺的仓库和配送开发正在进行中。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