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葡萄藤湖上正在建设的新16层公寓楼

发布时间:2022-12-30 15:20:20编辑:来源:

导读 另一座北德克萨斯住宅楼的建设已经开始——这次是在花丘。总部位于达拉斯的 Realty Capital Residential 正在其葡萄藤湖 40 英亩的湖

另一座北德克萨斯住宅楼的建设已经开始——这次是在花丘。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 Realty Capital Residential 正在其葡萄藤湖 40 英亩的湖滨村建造 16 层高的高层建筑。

该建筑是一项耗资 5 亿美元的开发项目的第一阶段,其中包括公寓楼、豪华酒店、办公室和零售店。

这座名为 3111 Sunset 的建筑拥有 207 个单元,将包括一居室、二居室和三居室塔楼住宅、联排别墅、6,000 平方英尺的零售和餐厅空间以及一个五层停车场。

新大楼靠近开发商 2020 年开业的 15 层 Lakeside Tower 公寓大楼。

Realty Capital Residential 总裁亚历克斯·布朗 (Alex Brown)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在设计和营销了湖滨的第一座住宅楼——湖滨大厦之后,我们了解到了很多居民想要的便利设施和建筑特色。” “3111 Sunset 为目前住在 Southlake、Colleyville、Flower Mound 和其他邻近郊区的大房子里的空巢老人和退休人员提供了绝佳的居住选择。”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