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耗资5亿美元的Frisco项目施工结束

发布时间:2022-12-30 15:20:19编辑:来源:

导读 开发商Hall Group 已经完成了其位于弗里斯科的 5 亿美元新建高层建筑群的建设。三塔开发总面积约 100 万平方英尺,位于 Gaylord 和

开发商Hall Group 已经完成了其位于弗里斯科的 5 亿美元新建高层建筑群的建设。

三塔开发总面积约 100 万平方英尺,位于 Gaylord 和 Warren 公园大道的 Hall Park 混合用途项目中。它是弗里斯科最大的在建混合用途开发项目。

开发商正在建造一座 16 层高的办公大楼、224 间客房的精品酒店和 19 层、214 个单元的住宅楼,作为 162 英亩的霍尔公园的下一阶段。

这三座新建筑计划于明年晚些时候开放,围绕着一个 5.7 英亩的公园。

“这座建筑、万花筒公园和附近在建的塔楼的开发是我们对霍尔公园长期愿景的转折点,将其从单一的办公中心转变为一个充满活力的、类似城市的、混合用途的社区, ”霍尔集团总裁唐布劳恩在一份声明中说。

塔式校园取代了之前在霍尔公园建造的低层办公楼。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