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营养补充剂公司将总部设在新的艾伦商业园

发布时间:2022-12-30 15:20:19编辑:来源:

导读 一个商业园,其中包括一家营养补充剂公司的新总部,已获得艾伦市议会的批准。总部位于普莱诺的 Heady Investments 正在 Watters Road

一个商业园,其中包括一家营养补充剂公司的新总部,已获得艾伦市议会的批准。

总部位于普莱诺的 Heady Investments 正在 Watters Road 附近的 121 号国道上建设占地 14 英亩的 Prodigy Park 项目,计划建造两座办公楼和灵活的工业建筑。

其中一栋建筑将容纳总部位于墨西哥的营养产品和补充剂公司 Omnilife 的总部。

“我们正在为他们建造一座 90,000 平方英尺的建筑,”开发商 Randy Heady 说。“他们将拥有这座建筑。”

公司计划在办公楼和陈列室大楼中容纳多达 100 名员工,施工将于今年年初开始。该建筑将用不到一年的时间完成。

Heady Investments 的 Sayres Heady 说:“我们已经为这项交易努力了一年半以上。” “现在市场上缺乏产品——当然没有像这样的高质量产品。”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