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达拉斯开发商带着公寓项目前往中洛锡安

发布时间:2022-12-30 15:20:19编辑:来源:

导读 一家当地房地产公司在中洛锡安的第一个项目破土动工。HighPark Capital 在得克萨斯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的市场上拥有建设和拥有租赁和零售项

一家当地房地产公司在中洛锡安的第一个项目破土动工。

HighPark Capital 在得克萨斯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的市场上拥有建设和拥有租赁和零售项目的记录。达拉斯开发商在位于达拉斯西南约 20 英里的中洛锡安 287 号美国高速公路上的一个拥有 312 个单元的出租社区破土动工。

HighPark Capital 首席执行官杰夫·威廉姆斯 (Jeff Williams) 表示,这个名为 The Westerly 的三层公寓项目将于明年晚些时候开放。

“这是 Westside Preserve 开发项目的一部分,”Williams 说。“中洛锡安是通勤者的绝佳位置,可轻松前往美国 67 号和 287 号高速公路。”

Westerly 租赁社区将包括一个度假式游泳池、步行和慢跑路径、健身设施、带共用工作区的居民休息室和一个狗公园。

埃利斯县的中洛锡安 (Midlothian) 正见证着新企业和人们迁往该地区的增长激增。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