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VUKILE PROPERTY FUND半年业绩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29 16:15:54编辑:来源:

导读 Vukile Property Fund 报告的运营资金 (FFO) 为每股 80 8 美分,并宣布截至 2022 年 9 月的六个月的中期股息为每股 47 32 美

Vukile Property Fund 报告的运营资金 (FFO) 为每股 80.8 美分,并宣布截至 2022 年 9 月的六个月的中期股息为每股 47.32 美分,这使这家专业零售房地产投资信托有望实现其指导性的全年 FFO 和每股股息增长5%至7%。

Vukile 持有价值 350 亿兰特的房地产资产组合,其中 44% 在南非,56% 在西班牙(通过其持有 89.6% 股权的马德里上市子公司 Castellana Properties Socimi 持有)。这两项业务都受到蓝筹零售租户的支撑,报告称业绩良好且交易呈上升趋势,Vukile 的资产净值 (NAV) 在此期间增长了 6.6%。

其在当地的投资组合又取得了强劲的业绩,净营业收入增长了 4%,物业价值增长了 3%。空置率进一步下降至 2.3%,零售租金恢复率从 -2.4% 上涨至 +1.6%,其中 79% 的租约恢复到或等于之前的水平。营业额超过了 Covid 之前的基准,购物者数量比上一个可比时期高出 11%。同类交易密度增加了 7.0%,整个投资组合的所有关键类别都有显着增长。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