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全球PropTech公司Mallcomm已获得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时间:2022-12-29 16:15:53编辑:来源:

导读 全球 PropTech 公司 Mallcomm 已获得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其平台将在世界上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Old Mutual Property 拥有的 Gatew

全球 PropTech 公司 Mallcomm 已获得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其平台将在世界上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Old Mutual Property 拥有的 Gateway Theater of Shopping 推出。

Mallcomm 的定制平台经过量身定制,具有可提高运营效率、集中沟通并鼓励租户参与这个占地超过 176,000 平方米的购物、娱乐和餐饮目的地的功能。

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访问,该技术使购物中心的管理团队与 370 多家零售商之间能够进行即时消息传递,从而可以更快、更有效地处理任何问题或运营请求。通过单一渠道提供实时更新,简化现场沟通并加强租户关系。

为了帮助完善管理策略,该数字工具还可以捕获销售和能源数据,并用于创建定制的反馈表、民意调查和调查,以衡量客户满意度。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