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page]simpliHŌM宣布扩展到佛罗里达

发布时间:2022-12-29 16:10:34编辑: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田纳西州的房地产公司 simpliHŌM 今天宣布扩展到佛罗里达州,提供以人为本的虚拟平台,使房地产经纪人能够在全州范围内与他们

​总部位于田纳西州的房地产公司 simpliHŌM 今天宣布扩展到佛罗里达州,提供以人为本的虚拟平台,使房地产经纪人能够在全州范围内与他们合作。

simpliHŌM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肖恩·米库 ( Sean Miku ) 表示:“两年多来,我们一直在为新市场做准备,通过整合先进技术并在我们为代理合作伙伴提供的服务基础上扩展田纳西州以外的市场。 ”

simpliHŌM 的佛罗里达分公司位于大萨拉索塔地区。他们在全州范围内的业务由经纪人Nicholas Rapisardi管理,他在该行业拥有超过 10 年的经验。“我对这个机会以及 simpliHŌM 将为佛罗里达市场带来什么感到兴奋,”Rapisardi 说。“simpliHŌM 不仅会让代理商受益,还会对客户和社区产生积极影响。”

在创新和尖端行业技术的支持下,simpliHŌM 的核心支柱是“让房地产变得简单”,致力于提供渗透到其业务各个方面的优质服务——从全面的交易管理服务到代理人的实际操作培训。

Miku 补充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我们现在的数字平台足够强大,可以支持在佛罗里达繁荣的房地产环境中运营的大型、高产团队和代理商。”

立即生效,simpliHŌM 将向佛罗里达州的房地产经纪人及其客户提供服务。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