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提高出售房屋机会的25个重要提示

发布时间:2022-12-28 15:52:06编辑:来源:

导读 在本已充满挑战的市场在 2023 年加速发展之前,房地产专家乔纳森·罗兰德 (Jonathan Rolande) 提供了 25 条免费提示,可以提高您出

在本已充满挑战的市场在 2023 年加速发展之前,房地产专家乔纳森·罗兰德 (Jonathan Rolande) 提供了 25 条免费提示,可以提高您出售房屋的机会。

1:确保你放了一个待售板。它将充当 24/7 广告,每天可能吸引成千上万的“目光”。

2:旨在确保您提前完成所有法律工作,以便在问题引起问题之前解决问题。

3:看房前请确保您的房产干净、整洁且没有太多杂物。不要忘记阁楼和车库。潜在买家肯定会想看看。

4:如果您已经上市一段时间,请考虑更新细节并拥有新的专业照片。

5:检查您的 EPC,如果一些改进使您更上一层楼,请完成工作并执行新的 EPC。它可以改变一切。

6:花五分钟检查 Rightmove 价格区间,确保你的价格区间在正确的搜索类别中(即区间是 300k,下一个是 325k,所以不要是 305,000 英镑,否则你将进入无人区)

7: 确保你的门牌号很显眼,在漆黑的夜晚,打开外面的灯——这会营造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吸引潜在买家。

8:如果您附近有好学校,请确保代理商将其添加到功能列表中。他们常常被错过。

9: 向你的代理人要一个 Facebook Pindrop 广告,将你家定位在该地区 20 公里以外的地方,在那些可能不会看那里的人中。它可以改变一切。

10:如果可以,请在该地区看起来最好的时候安排观看,所以如果靠近学校,请避开学校运行时间,或者如果您在繁忙的道路上,请避开高峰时间。

11:环顾四周,战术装饰会有帮助——不要花钱,但粉刷过时的瓷砖或在旧沙发上添加令人愉悦的靠垫可能会增加数千美元。

12:如果您的房产是租赁产权,请在上市前联系您的房东,了解是否需要续租的费用。

13:你的公寓储备金里有一大笔现金吗?如果是这样,找出多少并告诉代理人和观众,因为从长远来看,这会为他们省钱。

14:经典技巧,但烤蛋糕很管用——潜意识销售是经过考验的!为了节省时间,购买部分烘烤的面包或蛋糕并加热预览以获得相同的效果。

15:锁链很痛苦,所以如果你愿意搬出去,让每个人都知道——买家会优先考虑你的房产。

16:如果墙壁和阁楼有隔热层,告诉大家——现在节省燃料是每个人的首要任务。

17:保持窗帘在白天打开,在晚上完全关闭,以获得明亮、通风和舒适的效果。

18:如果你有高速宽带和5G,让大家知道。

19:问问自己,有商业角度吗?您的财产可以用作托儿所、牙医或诊所之类的用途吗?是否有可能的建筑地块或空间可以扩展?调查所有的角度。

20:确定谁是您的潜在买家,并针对他们量身定制营销和资产。

21:选择一位到时候不会拖延的好律师。

22:把所有的收据和保函拿到手上给买家看

23:如果你的房子运行起来很便宜,也准备好最近的煤气费和电费账单。对于犹豫不决的买家来说,这真的可以让一切变得不同。

24:还要考虑多代理机构,代理人可能会在不销售不收费的基础上更加努力。

25:自己在社交媒体上宣传并请朋友分享你的帖子,你会惊讶于谁可能认识你所在地区的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