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在出租物业中装饰大厅的重要提示

发布时间:2022-12-27 15:41:35编辑:来源:

导读 尽管没有房主那么多的节日自由,租房者仍然可以让他们的家成为圣诞饼干,而不会发现自己在房东的顽皮名单上。Ocasa 分享了他们关于如何最

尽管没有房主那么多的节日自由,租房者仍然可以让他们的家成为圣诞饼干,而不会发现自己在房东的顽皮名单上。Ocasa 分享了他们关于如何最好地做到这一点的重要提示。

阅读租赁协议

所有租户都将意识到对其出租房屋进行个性化设置的限制。无论是粉刷墙壁、挂画,还是在花园里挖洞,房东都非常严格。因此,在出门购买节日装饰品之前,务必查看租赁协议中关于需要在墙上敲洞的圣诞精神类型。如果合同严格禁止任何形式的装饰,您可能会因为过于喜庆而面临被驱逐的风险。

征求房东的许可

如果租约中没有明确规定租客是否可以在家里进行装饰,最好征求房东的进一步许可。但不要忘记,如果房东决定成为一个怪人并拒绝许可,租户就无能为力了。

越大并不总是越好

在挑选圣诞树时,尺寸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虽然选择尽可能大的树很诱人,但选择较小的选项通常更容易且风险更小。较小的占地面积意味着移动和放置树木时损坏的风险较小。同样重要的是,无论是真树还是人造树,都要远离任何明火或散热器,以最大限度地降低火灾风险。

塑料纸

选择墙壁装饰品时,选择纸而不是塑料。纸质装饰品更轻且更容易悬挂,这意味着它们需要更少的粘合剂。另一方面,塑料装饰品较重,需要更强的粘合剂,会弄脏墙壁或使墙壁变色。

不要吝啬灯光

从树灯到仙女灯,建议避免购买最便宜的选择。便宜的灯不仅随时都可能坏掉,而且它们有可能没有经过适当的测试,可能会带来火灾风险。插入电灯时,不要让插座过载,也不要在周围没有人照看的情况下让灯亮着过夜。

电气安全

尽量避免为圣诞灯使用延长线,因为它们不如直接插入插座安全。不要在地毯或地毯下放置任何长电线,因为最好不要让人在上面行走,最后,如果任何插座或延长器开始摸起来很热,请立即将其关闭!

检查你的保险

对于那些拥有房屋或财物保险的人,重要的是要检查合同并确保在家中添加圣诞灯饰和装饰品不会使您的保险失效。如果最坏的情况真的发生了,房子被火烧毁了,你最不想做的就是违反保险公司的小字。

Ocasa 的销售和营销总监 Jack Godby 评论道: “房主在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不会三思而后行地装饰大厅,但租房者不享有这种自由,在做任何可能损坏财产的事情之前,应该始终征得许可,即使它像蓝色粘性污渍或碎石膏一样小。

“大多数房东都理解并且相对随和,因为租户只是在享受他们在房产中的生活而造成的磨损,但有些人可能不会那么宽容,即使他们在租赁本身结束之前不寻求补偿.

“如果你没有得到许可,仍然想继续装修,你必须准备好支付任何所需的维修费用,从清洁地毯上的污渍到填补墙上的洞。”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