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68%的出租代理人报告说出售房屋的房东数量有所增加

发布时间:2022-12-27 15:41:35编辑:来源:

导读 来自苏格兰租房中介的反馈发现,85% 的中介的房东表示希望退出私人租赁行业并出售他们的房产,也许更令人担忧的是,68% 的中介已经看到出

来自苏格兰租房中介的反馈发现,85% 的中介的房东表示希望退出私人租赁行业并出售他们的房产,也许更令人担忧的是,68% 的中介已经看到出售通知增加,原因是临时措施。

然而,数据表明,在紧急立法生效之前,房东已经离开了该行业。2016 年,苏格兰家庭调查显示,PRS 占该国 15% 的家庭,约有 37 万户。2018年登记入户34万户。

在接受 Propertymark 调查的受访者中,有 83% 的人表示,由于该法案,他们倾向于提高租金,因为房东希望得到保证,他们可以弥补任何租金损失以及维护和维修、公用事业和抵押贷款利息的上涨成本远足。

Propertymark 认为,引入的立法改革与苏格兰问题的严重程度不成比例,其许多成员代理人表示房东在去年没有提高租金。

Propertymark 还发现,87% 的中介表示房东不希望增加他们的投资组合,86% 的中介表示房东向他们寻求有关立法的建议,85% 的中介表示房东表示希望出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