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10月份房价年增长率达到12.6%

发布时间:2022-12-27 15:41:35编辑:来源:

导读 年度百分比变化的急剧上升是由于与 2021 年 10 月的数据比较,当时房价因大流行性 SDLT 假期结束而下跌。整个 2022 年房价上涨,平

年度百分比变化的急剧上升是由于与 2021 年 10 月的数据比较,当时房价因大流行性 SDLT 假期结束而下跌。

整个 2022 年房价上涨,平均房价创下历史新高——2022 年 10 月达到 296,000 英镑,比去年同期高出 33,000 英镑。

区域细分显示,英格兰的平均房价在一年中上涨了 13.2%,威尔士上涨了 11.8%,苏格兰上涨了 8.5%,北爱尔兰上涨了 10.7%。

东北部的平均房价继续是所有英国地区中最低的,2022 年 10 月为 168,000 英镑,创下该地区的历史新高。

东北地区已从 2022 年 9 月年度房价通胀最低的地区变为 2022 年 10 月房价通胀最高的地区。截至 2022 年 10 月的一年中,东北地区的平均房价上涨了 17.3%,高于 2022 年 9 月 6.7% 的年度百分比变化。

东北部的平均房价在 2022 年 9 月至 2022 年 10 月期间上涨了 1.9%;各地区平均房价涨幅最大。相比之下,东北地区平均房价同比大幅下跌7.3%。

伦敦是年度房价通胀最低的地区,截至 2022 年 10 月的一年中,平均价格上涨了 6.7%。这低于 2022 年 9 月 7.4% 的年度百分比变化。伦敦的年度百分比变化低于伦敦平均水平房价在 2022 年 9 月至 2022 年 10 月期间下跌了 0.9%。伦敦是英国本月平均房价唯一下跌的地区。

莱坊英国住宅研究主管汤姆比尔说: “尽管有今天的数据,但英国房价两位数的增长现在已成为过去。即使迷你预算的影响逐渐消退,在经历了 13 年的超低利率之后,更加不利的贷款环境正在出现。明年 3 月春季市场启动时,抵押贷款利率将比 2022 年同期高出两个百分点以上。

“这将控制交易量,意味着价格下跌将变得更加普遍。莱坊预计未来两年英国价格将下跌 10%,回到 2021 年夏季的水平。我们认为伦敦价格将继续表现不及该国其他地区,但主要中心地区除外,这些地区将受益于更高比例的现金买家。”

PRIMIS Mortgage Network 的提案总监 Vikki Jefferies 评论道: “今天的数据显示了房地产市场的弹性,英国平均房价在截至 2022 年 10 月的一年中上涨了 12.6%,高于 2022 年 9 月的 9.9%。令人欣慰的是,随着许多抵押贷款机构现在恢复产品,我们看到五年期固定利率产品的平均利率在 12 月份两个月来首次跌破 6%。

“随着我们进入 2023 年,生活成本可能会居高不下,负担能力仍然是许多消费者的首要任务。因此,专家财务建议的作用将继续至关重要。经纪人需要与他们的客户合作,帮助他们找到最适合他们个人情况的产品。”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