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如何在圣诞节期间最好地保护您的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12-27 15:41:34编辑:来源:

导读 Accommodation for Students 的创始人西蒙汤普森 (Simon Thompson) 分享了他对学生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确保他们的财产在圣诞节假期期

Accommodation for Students 的创始人西蒙汤普森 (Simon Thompson) 分享了他对学生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确保他们的财产在圣诞节假期期间安全可靠的专家见解。

锁起来

这似乎是确保财产安全的第一步,但令人惊讶的是,有多少人忘记了这一点。在准备回家过圣诞节、购物和迫在眉睫的最后期限之间,很容易错过。如果您是最后一个离开学生宿舍过圣诞节的室友,请检查所有门窗是否已锁好并确保安全。

这包括不要让任何卧室的窗户开着——投机取巧的小偷不会被吓倒而不得不爬上去进入。如果你的室友要晚点离开,在他们离开之前给他们一个友好的提醒总是值得的。

设置你的防盗警报器

如果您的学生财产包括安全警报系统,请提醒自己在离开前设置它。这种增加的安全性应该有助于阻止任何窃贼瞄准空置的财产,或者如果有人闯入会提醒您的邻居。

与你的邻居交谈

如果您的房产在圣诞节期间将空置,那么与您的邻居谈谈总是值得的。如果他们计划在圣诞节期间留在他们的房子里,您可以让他们在您和您的室友不在时留意一下。

向他们提供您的详细联系方式,或转达您房东的信息,以便他们在房屋空置时发现任何可疑情况时能够与他们取得联系。请记住,在提供房东的联系方式之前,一定要先征得房东的同意。

不要宣传您的房产是空的

当您和您的室友回家过节时,很想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相关信息。最后一张在你学生宿舍外的 Instagram 合影似乎是一个不错的、感性的想法,但它可能会带来安全风险。

您永远不知道谁在查看您的社交媒体,如果一处房产或门牌号很容易识别,这会向投机取巧的小偷发出信号,表明该房产是空的,并可能使其成为主要目标。

隐藏您的贵重物品

如果您在圣诞节假期期间将任何贵重物品或贵重物品留在学生宿舍,请确保将它们隐藏起来并放在视线之外。不要将任何物品或您的圣诞购物物品留在房间窗户外显眼的地方,因为这可能会引诱窃贼。最好在圣诞节期间将较小、较昂贵的物品带回您的家中,这样您就知道它们是安全的,而不是将它们留在空置的房屋中。

拔下任何电器

在您离开学生宿舍过圣诞节之前,请清扫整个房产,检查所有电器是否已关闭。重要的是要检查它们是否处于待机状态并且已拔下电源插头。这不仅有助于最大限度地降低房屋空置时发生电气火灾的风险,而且还可以为您节省能源费用。

关掉水

由于在一年中最冷的时候,您的学生宿舍可能会空置数周,因此您应该考虑关闭房屋内的水源。在冰冻温度下,水管可能会破裂并导致泄漏。这可能会在房屋空置时造成重大损失,并且泄漏将在数周内未被发现。

当您和您的室友不在时关掉水可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并且可以使用停止水龙头来完成。与您的房东或出租代理核实,以了解其在房产中的位置。

检查您即将交货

当您要离开学生宿舍时,请检查您是否有任何送货上门。请注意任何最后一分钟的圣诞购物的交货时间,因为它们可能会在您回家过圣诞节后到达。

如果将它们留在不安全的位置,例如前台阶或蓝色垃圾箱,它们可能会被该地区任何投机取巧的小偷偷走。

从街上被接走

如果您带着手提箱被家人或出租车接走,请尽量避免直接在酒店外接您。拖着一个大手提箱走在街上似乎是一件多余的事,但你永远不知道谁在看房子。

窃贼经常会在学生区进行侦察,寻找看似空置的房产。每年的这个时候,有人带着大手提箱离开房子是住户离开的关键指标,圣诞节期间家里将空无一人。

避免将备用钥匙藏在房屋外

将备用钥匙藏在房产外的地方全年都会带来安全风险。但是,当您的房屋空无一人时,风险会更大。这让小偷很容易进入您的家庭,这是您应该避免做的事情,尤其是当您回家过圣诞假期时。

考虑财物保险

为了额外的安全,您不妨考虑购买财物保险。许多保险提供商可以安排专业学生的财物保险政策,以确保您的贵重物品(如小工具、笔记本电脑和乐器)受到保护。该政策的成本将取决于各种因素,例如财产的位置、当地的犯罪率和上述物品的价值。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