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今年圣诞节更好地利用英格兰240000套空置房屋

发布时间:2022-12-27 15:41:34编辑:来源:

导读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大多数人都期待着在家里与亲人一起度过节日,但对于成千上万的英格兰人来说,这是不可能的,因为他们目前无家可归。由于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大多数人都期待着在家里与亲人一起度过节日,但对于成千上万的英格兰人来说,这是不可能的,因为他们目前无家可归。

由于今年冬天有这么多人露宿街头,Benham& Reeves 的研究表明,英格兰有 237,340 套房屋被归类为长期空置房屋——连续无人居住超过六个月的房屋。

英国平均房价为 314,278 英镑,这些空置房产的估计市场价值为 746 亿英镑。

在地区层面上,西北部的长期空置房屋数量最多,那里有 40,738 处房屋空置超过六个月。区域平均房价为 219,005 英镑,这些房屋的总价值为 89 亿英镑。

在伦敦,有 32,818 套房屋空置。这些空置房屋的平均价格为 544,113 英镑,价值为 179 亿英镑。

与此同时,东南部有 31,070 套空置房屋,平均价格为 403,515 英镑,总价值为 125 亿英镑。

东北部的长期空置房屋数量最少(17,541 套),其次是西南部(19,946 套)和东米德兰兹(20,431 套)。

在分析地方当局层面的数据时,Benham 和 Reeves 发现伯明翰拥有最多的空置房产,有 5,496 套空置房屋。

其次是利物浦(4,880)、达勒姆郡(3,900)、布拉德福德(3,526)和谢菲尔德(2,838)。

与此同时,萨里郡斯佩尔索恩的空置房屋数量最少,只有 56 处,其次是兰开夏郡怀尔 (82)、西德文郡 (84)、克劳利 (90) 和布拉克内尔森林 (115)。

就总市值而言,肯辛顿和切尔西长期空置房屋的累计价值最高,其中 1,539 处房产的总价值为 21 亿英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