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Zephyr Homeloans推出新的五年期购房出租范围

发布时间:2022-12-26 17:16:11编辑:来源:

导读 专业的买房出租抵押贷款提供商 Zephyr Homeloans 推出了一系列新的五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产品。对于具有 A 至 C 级能源性能证书 (

专业的买房出租抵押贷款提供商 Zephyr Homeloans 推出了一系列新的五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产品。

对于具有 A 至 C 级能源性能证书 (EPC) 的房产,利率为 70% LTV 的五年期固定利率标准购房出租抵押贷款产品的利率从 6.14% 开始,对于 EPC 评级为 6.24% 的房产D 或 E,两者均包括商业物业上方的标准公寓。

Zephyr 还为具有 A 至 C EPC 评级的 HMO 和多单元永久产权物业 (MUFB) 提供 6.44% 的 70% LTV 五年固定利率,以及 6.54% 的 EPC 评级为 D 或 E 的物业。

根据所选的固定费率,适用不同的产品费用。

Zephyr Homeloans 董事总经理 Paul Fryers 表示: “我们很高兴为经纪人提供更多方式,为他们在当前市场上寻找融资解决方案的购房出租房东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