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随着伦敦平均租金价格下降新房源增加

发布时间:2022-12-26 17:16:10编辑:来源:

导读 根据 Foxtons 的最新数据,伦敦租赁房地产市场在 11 月开始降温,符合冬季的正常季节性趋势。11 月遵循季节性下降趋势,租房登记比 1

根据 Foxtons 的最新数据,伦敦租赁房地产市场在 11 月开始降温,符合冬季的正常季节性趋势。

11 月遵循季节性下降趋势,租房登记比 10 月减少了 26%。然而,今年迄今为止,需求仍比去年同期高出 15%。伦敦外围地区继续显示出更高水平的租房需求,在伦敦南部和西部尤为突出,与 2021 年相比,那里的租房登记分别增长了 34% 和 54%。

11 月,平均租金为每周 551 英镑,这是连续第三个月平均租金达到或超过 550 英镑。虽然这表示环比下降 3%,但该价格仍同比高出 20%。

今年 11 月有 15 名租户竞争每处新房产,与 10 月相比减少了 31%,但仍比去年同期增加了 35%。两年多以来,这一数字首次低于去年同月。

南伦敦的竞争依然激烈,每条新指令有 31 名租户,而东部和西部地区紧随其后,每条新指令有 28 名租户。

随着申请人需求的下降,潜在租房者的预算也随之下降。尽管环比下降了 1%,但申请人已经调整了心态以期待更高的租金,预算仍同比增长 7%。今年 11 月,伦敦中部和东区的同比增幅继续保持在最高水平,分别达到 12% 和 10%。

平均而言,租房者在 11 月花费了 100% 的租金预算。这比 2022 年 10 月低 1%,但比 2021 年同月高 3%,当时租户为了获得租约而支出低于预算。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