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在英国租房最实惠的地区是哪里

发布时间:2022-12-26 16:08:34编辑:来源:

导读 如果您是私人租房,坎布里亚郡的 Copeland 是租金最实惠的地区。在这里,普通人每月收入 2,716 英镑,但平均租金仅为 500 英镑。该地

如果您是私人租房,坎布里亚郡的 Copeland 是租金最实惠的地区。在这里,普通人每月收入 2,716 英镑,但平均租金仅为 500 英镑。该地区是 Sellafield 核电站的所在地,吸引了高技能和高薪工人,但它仍然是房产最实惠的地区之一。

邻近的 Allerdale 地区的租金第二便宜,租金价格约占月收入的五分之一。虽然这里的租金价格略低,但平均收入也是如此。阿勒代尔包含大部分湖区,包括凯西克镇以及德文特湖和巴森斯韦特湖。

坎布里亚郡的巴罗因弗内斯是租金第三便宜的地区,租金价格占平均收入的 23.17%。这里的租金价格比其他 2 个地区高一点(550 英镑)。巴罗是一个以造船业闻名的港口城市,是英国劳动力最多的造船厂的所在地,占就业的大部分。

租房者负担不起的地区

肯辛顿和切尔西是英国租金最低的地区,平均租金占月薪的 67%。

虽然肯辛顿和切尔西的月收入在全国最高(3,297.17 英镑),但平均租金也最高(2,716 英镑)。这意味着在这里租房的人要支付大约三分之二的收入来支付租金。

排在第二位的是哈克尼,房租占平均月收入的65.77%。哈克尼近年来经历了显着的中产阶级化,吸引了许多年轻工人来到该地区。

与首都的许多其他地区一样,它也受益于举办 2012 年伦敦奥运会,许多场馆都在该区。

毫不奇怪,另一个伦敦自治市镇完成了租金最便宜的前三个区域。

布伦特的平均租金为 1,450 英镑,占平均月收入的 63.2%。

布伦特既有市中心也有郊区,最著名的地标是全国最大的温布利体育场。

伦敦以外租房者负担不起的地区

对于伦敦以外的租房者来说,最负担不起的地区离首都不远。

Hertsmere 位于伦敦郊外的赫特福德郡。这里的平均租金为每月 1,250 英镑,占收入的 57.02%。

对于首都以外的租房者来说,第二个最不负担得起的地区是 Epsom 和 Ewell 这两个萨里镇周围的地区。

不出所料,与 Hertsmere 一样,该地区位于伦敦郊外,租金占平均月收入的 52.87%。

并列第二的是与伦敦接壤的另一个城镇哈洛。哈洛是二战后作为“新城镇”建立的,旨在帮助缓解首都的过度拥挤问题。

今天,它是伦敦通勤带的重要组成部分,并经历了多次重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