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加州投资者抢占达拉斯以南的航运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23 15:34:07编辑: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投资者 Cohen Asset Management 购买了最新的北德克萨斯工业建筑,这是威尔默的一个新配送中心。科恩购买了位于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投资者 Cohen Asset Management 购买了最新的北德克萨斯工业建筑,这是威尔默的一个新配送中心。

科恩购买了位于 45 号州际公路附近 1700 N. Goode Road 的近 700,000 平方英尺的工业建筑 Sunridge II。

航运大楼是从开发商 Scannell Properties 手中购得的。它位于 Sunridge 商业园。该建筑于今年竣工,靠近联合太平洋公司的多式联运货运站。

世邦魏理仕集团处理了此次出售。

世邦魏理仕执行副总裁乔纳森·布赖恩 (Jonathan Bryan) 表示:“该物业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在达拉斯-沃思堡最活跃的工业子市场之一中获得 100% 租赁给单个租户且租期超过 10 年的资产。” ,在准备好的声明中说。

CBRE 的 Bryan、Randy Baird、Ryan Thornton、Nathan Wynne 和 Eliza Bachhuber 促成了此次出售。

Cohen Asset Management 总部位于洛杉矶,还在达拉斯、凤凰城和新泽西设有办事处。

“随着我们继续扩大在达拉斯-沃思堡市场的足迹,我们很高兴在我们不断增长的产品组合中增加另一个最先进的工业和物流设施,目前在 DFW 和休斯顿管理的面积超过 700 万平方英尺, ”科恩的联席首席投资官贾森哈斯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随着我们继续在达拉斯-沃斯堡和休斯顿市场寻求其他战略投资机会,该物业将成为我们投资组合的重要补充。”

Cohen Asset Management 的 Wilmer 建筑收购是在最近其他几笔大型 D-FW 工业建筑收购之后进行的。

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的 CenterPoint Properties刚刚收购了位于路易斯维尔的四栋 Bison Grove 商业园。工业园区总面积近 900,000 平方英尺,其中 78% 已出租。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AC Industrial Properties LLC在达拉斯-沃思堡拥有多个工业地产,在麦金尼购买了一座 302,000 平方英尺的工业建筑。

2022 年前三个季度,北德克萨斯州的工业建筑销售额超过 40 亿美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