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北达拉斯办公楼的租户增长

发布时间:2022-12-23 15:34:06编辑:来源:

导读 两个租户正在扩大他们在最近购买的北达拉斯办公大楼的空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Stanton Road Capital 于 6 月收购了 LBJ 高速公

两个租户正在扩大他们在最近购买的北达拉斯办公大楼的空间。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Stanton Road Capital 于 6 月收购了 LBJ 高速公路上的两座 Element Towers。银色玻璃高楼拥有670,000平方英尺的空间。

McGregor & Oblad 律师事务所将其位于 Element Towers 的主要办公室扩大了一倍,达到 10,000 平方英尺。围栏制造商 Master Helco 将其在该物业的公司总部扩建至 27,500 平方英尺。

算上续约,这些建筑物最近签署了超过 67,000 平方英尺的租约。

Russ Johnson 和 Kade Davis 以及 Jones Lang LaSalle 处理 Element Towers 的租赁事宜。

销售量

总部位于休斯顿的 Venterra Realty购买了两个达拉斯地区的租赁社区。投资者购买了 Mission Mayfield Downs,这是一个拥有 258 个单元的三层多户住宅社区,位于 Grand Prairie 的 360 国道附近,建于 2002 年。Venterra 购买了 Duncanville 的 Bella Ruscello,这是一个拥有 216 个单元的多户社区,建于 2007 年,靠近 67 号高速公路。

一位投资者购买了位于达拉斯 2481 Manana Drive 的 2 栋商业和工业物业。这座占地 74,550 平方英尺的建筑建于 1997 年,之前是 Dave & Buster's 的全球总部。Marcus & Millichap 的 Adam Abushagur、Tyler Ranft、Ron Hebert 和 Joseph Jaques 促成了此次交易。

MBP Capital从 Knight REI Group 购买了 60 套 Patios of McKinney 公寓。租赁社区建于 1970 年,地址为 1904 W White Avenue。世邦魏理仕集团的 Chris Deuillet、William Hubbard 和 Jaxx Davies 促成了此次出售。

达拉斯西南部拥有 312 个单元的公寓物业Mountain Valley已出售给一位投资者。出租社区建于 1969 年,位于山谷巷 12 号环路附近。购买该房产的投资者拥有相邻的公寓社区。Marcus & Millichap 的 Al Silva 和 Ford Braly 促成了此次交易。

Sukran Group在弗里斯科南卡斯特路 8175 号的 Arbors 办公楼购买了 9,404 平方英尺的面积。Practice Real Estate Group 的 Dylan Macon 安排了与 Wynmark Commercial 的 Mark Pittman 的交易。

一位投资者在达拉斯西南部的 67 号高速公路附近购买了 Fredricksburg 公寓,这是一个拥有 66 个单元的出租社区。该物业建于 1974 年,占用率为 97%。The Multifamily Group 的乔恩·克雷布斯 (Jon Krebbs) 促成了此次出售。

多户投资者 GREA已出售 Luna Blanca,这是一个拥有 161 个单元的公寓社区,位于达拉斯橡树崖社区 3706 W 8th St。该物业出售给计划投资资本以改善物业的州外私人投资集团。

租约

CheckSammy 是一家可持续废物清除和回收解决方案公司,已在艾迪生达拉斯北收费公路的艾迪生麦迪逊办公大楼租用了 22,549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整层办公室将成为公司的北美总部。Cushman & Wakefield 的 Travis Boothe、Hanna Henley 和 Robbie Baty 与代表 Property Advisers Realty 的 Chris Andler 和 Michael Foster 就租约进行了谈判。

NUU Inc.在 Las Colinas 的 Counterpoint 租用了 7,918 平方英尺的工业和办公空间,地址为 8101 Ridgepoint Dr.in Irving。Bradford Commercial Real Estate Services 的 Jason Finch 和 Michael W. Spain 与 Younger Partners 的 Parker Morgan 就租约进行了谈判。

Huckleberry's在凯勒的 711 Keller Parkway 租用了 3,434 平方英尺的场地。Resolut Real Estate 的 Colin Cannon 和 Samuel Hartley 与 Smart Realty Associates 的 Dan Cooper 就租约进行了谈判。

JRF Brothers Recycling在 10728 S. Pipeline Rd. 租用了 3,200 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在赫斯特。Bradford Commercial Real Estate Services 的 Jason Finch 和 Michael W. Spain 就租约进行了谈判。

iMedic Transportation LLC在 Irving 的 8430 Sterling St. 租赁了 2,576 平方英尺的工业和办公空间。Bradford Commercial Real Estate Services 的 Jason Finch 和 Michael W. Spain 与 Monument Realty 的 Sharece Downey 就租约进行了谈判。

Dental Arcade在达拉斯哥伦比亚大道 4828 号的哥伦比亚广场租用了 2,467 平方英尺。Practice Real Estate Group 的 Dylan Macon 与 Vista Property Co. 的 Mason du Perier 就租约进行了谈判。

Resilient Dental Solutions在怀利的 808 S Ballard Ave 的 Fountain Plaza 租用了 2,344 平方英尺的空间。Practice Real Estate Group 的 Dylan Macon 与 Ridge Pointe Commercial Real Estate 的 Grant English 就租约进行了谈判。

SullivanPerkins Inc.在达拉斯北中央高速公路 10440 号的 Meadow Park Tower 租赁了 2,091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Bradford Commercial Real Estate Services 的 Richmond Collinsworth 和 Jared Laake 与 CBRE Group 的 John Roper 就租约进行了谈判。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