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美容产品公司将为沃思堡的AllianceTexas带来250个工作岗位

发布时间:2022-12-23 15:34:06编辑: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Coppell 的一家美容产品制造商正在关注沃思堡庞大的AllianceTexas 开发区的新设施。Beauty Manufacturing Solutions Corp 为

总部位于Coppell 的一家美容产品制造商正在关注沃思堡庞大的AllianceTexas 开发区的新设施。

Beauty Manufacturing Solutions Corp.为 Naterra、欧莱雅、强生、玫琳凯、联合利华和 Tree Hut 等品牌提供产品。

这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公司总部位于 1250 Freeport Parkway in Coppell,靠近 DFW 国际机场。该公司还在 Coppell 设有制造和仓储业务。

Beauty Manufacturing 正在物色位于沃思堡北部 5650 Alliance Gateway 的新地点。现有的 445,870 平方英尺的工业建筑将进行改造,以容纳公司的制造业务。

该建筑曾经是一家电子制造公司的所在地。

据沃思堡经济发展部门称,该项目将创造 250 个工作岗位,平均工资为 65,800 美元。Beauty Manufacturing 的新工厂拟议资本投资为 7000 万美元。

沃思堡被要求考虑对该业务进行为期 10 年的减税,最终价值可能达到 350 万美元。

沃思堡市议会定于本月底就经济激励措施进行投票。

AllianceTexas 已经是该州最大的就业中心之一,拥有 500 多家公司,雇用了数千名工人。据 Hillwood 称,2021 年 AllianceTexas 的总投资超过 126 亿美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