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休斯顿开发商在新福尼商业园破土动工

发布时间:2022-12-23 15:34:06编辑: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休斯顿的开发商 Lovett Industrial 在福尼达拉斯以东的一个新商业园破土动工。由三座建筑组成的 Innovation Ridge Logistics

总部位于休斯顿的开发商 Lovett Industrial 在福尼达拉斯以东的一个新商业园破土动工。

由三座建筑组成的 Innovation Ridge Logistics Park 将包括超过 10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位于 80 号公路旁的 Ridgecrest 路上。

投机仓库项目包括建筑面积达 817,538 平方英尺。

“我们看好东达拉斯,因为基本面依然稳固,包括人口增长在内的重要指标非常强劲,”洛维特工业总监科尔比埃弗里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达拉斯-沃思堡对 A 级物流产品的需求持续增长,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福尼市合作交付该项目。”

该项目的建设定于 2023 年 9 月完工。

Cushman & Wakefield 正在向租户推销 Innovation Ridge Logistics Park。

该项目的建设融资由席梦思银行提供。

Alston Construction 是总承包商,Ware Malcomb 是建筑的建筑师。

Innovation Ridge Logistics Park 是 Lovett Industrial 在德克萨斯州北部的第四个工业开发项目。

该开发商目前在各地拥有超过 850 万平方英尺的在建项目,它只是最新一家以 Forney 为目标开发新工业项目的建筑商。

福尼正在建设超过 1000 万平方英尺的额外仓库空间,使其成为北德克萨斯州发展最快的物流中心之一。包括固特异和亚马逊在内的大公司在福尼设有大型配送中心。

总部位于圣安东尼奥的 USAA Real Estate最近提交了在福尼东门物流中心增建三栋仓库的计划。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