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新的商业园区着眼于艾伦网站

发布时间:2022-12-22 15:45:07编辑:来源:

导读 艾伦的开发商正在寻求批准一个新的商业园区,其中包括办公和弹性空间。位于 Watters Road 附近的 121 号国道上占地近 13 英亩的 Te

艾伦的开发商正在寻求批准一个新的商业园区,其中包括办公和弹性空间。

位于 Watters Road 附近的 121 号国道上占地近 13 英亩的 Texas-121 Commerce Center 开发项目将拥有两座建筑,面积超过 140,000 平方英尺。

开发商 Heady Investments 正在寻求该项目的批准,该项目将建在 SH 121 的南侧。

Architect 5G Studio Collaborative 设计了这个毗邻洪泛区的项目。

艾伦的规划人员已建议批准该商业园区。

Heady Investments 拥有在普莱诺、弗里斯科、艾伦和麦金尼建设商业开发项目的记录。

Heady Investments在靠近 380 号高速公路和中北部高速公路东北角的麦金尼大学商业园建造了一座 120,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和工业大楼。

在艾伦,开发商正在 75 号公路上完成一个四层、105,000 平方英尺办公项目的建设。

达拉斯-沃思堡地区是发展最快的工业建筑市场。但到目前为止,大部分建设都在达拉斯县南部、北沃思堡和达拉斯东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