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达拉斯南部的数据中心园区

发布时间:2022-11-18 14:10:30编辑:来源:

导读 达拉斯的一家数据中心公司正在将其技术园区扩展到南边的红橡树。Compass Datacenters LLC 在 35E 号州际公路附近的 Houston School

达拉斯的一家数据中心公司正在将其技术园区扩展到南边的红橡树。

Compass Datacenters LLC 在 35E 号州际公路附近的 Houston School Road 拥有超过 200 英亩的土地,它正在那里建设数据中心园区。该公司去年提交了一项耗资 1 亿美元、占地 250,000 平方英尺的建筑计划。

根据向该州提交的规划文件,现在 Compass Datacenters 正计划在 481 Austin Blvd 建造第二座建筑。总部位于波士顿的 HED 是埃利斯县项目的建筑师。

该公司在从菲尼克斯到达拉斯再到波士顿的九个市场设有分支机构。在德克萨斯州北部,它在艾伦也有一个数据中心。

达拉斯-沃思堡地区是前五名数据中心市场之一,有多个新项目正在建设中。2022 年上半年,对数据中心空间的需求几乎翻了一番。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