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麦金尼合作公司以新的高级名称重新命名

发布时间:2022-11-18 14:10:30编辑:来源:

导读 共享办公室公司 WorkSuites 正在麦金尼新址进行品牌重塑。这家联合办公空间运营商将在公司新的 Lucid Private Offices 旗下在 Craig

共享办公室公司 WorkSuites 正在麦金尼新址进行品牌重塑。

这家联合办公空间运营商将在公司新的 Lucid Private Offices 旗下在 Craig Ranch 开设分店。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Flip Howard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我们明年开始全国扩张并在州外开设两个新地点之前,我们希望我们的名字正确无误。” “Lucid Private Offices 提供高档私人办公室,这个名字清楚地传达了我们在市场上的地位。

“WorkSuites 这个名字并不代表高级私人办公室,”霍华德说。“这听起来像是描述性的、基本的或临时的,就像一家旅馆。我们觉得我们的名字阻碍了我们被认为是我们的样子。”

新的 McKinney 地点位于District 121 开发区。办公大楼的三楼和一楼面积超过 30,000 平方英尺。

Lucid Private Offices 成立于 2001 年,在达拉斯-沃思堡和休斯敦设有超过两打办公室。它也很快将在亚特兰大开业。

公司计划今年在得克萨斯州的四个地点共享 100,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设施。这些地点包括带家具的办公室、会议室和团队室、共同工作空间和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咖啡厅。

霍华德说:“我们未来几年的增长战略是延续过去几年的战略,即仅使用现有现金流实现 20% 至 25% 的年增长率,而不是承担额外的债务或股权。” “三年多来,我们一直在尝试为 WorkSuites 注册商标,但被告知它不可注册,因为它只是描述性的,因此我们很容易就做出了更改名称的决定。”

该公司在德克萨斯州北部的地点位于北部中央高速公路沿线、住宅区、知更鸟站、艾伦、拉斯科林纳斯、南湖、北达拉斯、弗里斯科和普莱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