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利兹学生市场继续繁荣

发布时间:2022-11-09 16:39:53编辑:来源:

导读 利兹房地产经纪人 HOP 也发现了另一个新兴趋势。据该公司称,拥有一到四间卧室的住宅也将最受欢迎,该公司在利兹市中心、霍斯福斯和普德

利兹房地产经纪人 HOP 也发现了另一个新兴趋势。据该公司称,拥有一到四间卧室的住宅也将最受欢迎,该公司在利兹市中心、霍斯福斯和普德西设有办事处。

今年夏天,money.co.uk 的研究分析了英国最大的大学城和城市,将利兹在学生房产方面排名第一,有 16,225 处。紧随其后的是诺丁汉,拥有 15,422 处房产。然而,尽管利兹是该国学生人数最多的国家之一,money.co.uk 也将利兹大学排在了排名表中的第 30 位,该排行榜显示哪些大学有最多的学生住在单身宿舍。

来自学生住房慈善机构 Unipol 的数据还显示,留在利兹的研究生同比增长 30%,而且许多人继续住在同一地区,这意味着还有数千人在争夺租房存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