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家庭维护成本上升

发布时间:2022-11-09 16:39:53编辑:来源:

导读 物业维护解决方案提供商 Help me Fix 的研究调查了八种常见家庭维护工作的平均成本,从油漆到砌砖,以及该成本在去年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物业维护解决方案提供商 Help me Fix 的研究调查了八种常见家庭维护工作的平均成本,从油漆到砌砖,以及该成本在去年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从抵押贷款、能源账单甚至我们每周购物的成本来看,我们现在为运营房屋的基本成本支付的费用要高得多。就维修、维护或改善我们的房产的成本而言,这没有什么不同,据认为该成本在 2022 年攀升了 3.9%。

但这对于普通房主的实际成本增加意味着什么?

Help me Fix 的研究表明,新鲜油漆的成本上涨幅度最大。一年前,粉刷一个房间的成本要花掉 400 英镑。如今,这一成本已攀升至 459 英镑——在所有任务中增幅最大,为 59 英镑。

排水沟清洁和维修也出现了相当大的增长,仅去年一年,这项工作的成本就上涨了 34 英镑,达到今天的 264 英镑。

去年,基本的年度锅炉服务成本增加了 20 英镑,而更换或更换锁具的成本增加了 17 英镑。

现在,更换漏水水龙头的平均费用为 126 英镑,比一年前多 16 英镑,现在更换窗户的费用要贵 12 英镑。

即使是安装一个新的插头插座(10 英镑)或对你的砖砌指点进行分类(8 英镑),今天的成本也会比一年前更多。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