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在不花钱的情况下让您的第一所房子感觉像家一样

发布时间:2022-11-09 16:39:53编辑:来源:

导读 从使您的空间脱颖而出的巧妙设计技术,到尽可能降低成本,My Bespoke Room 的专家整理了一份清单,列出了您可以做的 8 件事,将您的第

从使您的空间脱颖而出的巧妙设计技术,到尽可能降低成本,My Bespoke Room 的专家整理了一份清单,列出了您可以做的 8 件事,将您的第一所房子变成您的家。

深度清洁,不要一次打开所有东西

当您第一次搬进来时,该物业可能满是灰尘,或者只是需要一些 TLC。在开始认真的 DIY 和设计项目之前,最好进行一次深度清洁,这样您就可以用新鲜的眼光看待空间,这将使您更清楚地了解哪里需要做最多的工作。

这可能很诱人,但尽量不要一次打开所有东西,因为这会造成不必要的混乱,让空间感觉混乱和幽闭恐惧症。最好选择你需要的东西,如果可以的话,有一个指定的房间,你可以在整理时将杂物限制在里面并关上门。

不要限制你的风格

尝试描绘您希望房屋的外观和感觉可能很困难,尤其是当您面对 Pinterest 和 Instagram 上无休止的滚动,寻找“完美”美学时。您最终可能会将自己归类为一种风格,并关闭您喜欢的设计或风格组合的途径

不要着急,从创建一个 Pinterest 板开始,然后钉上你喜欢的任何东西,很快你就会开始注意到特定的风格、颜色和主题正在出现。在看到你被吸引的东西之后——从这里你可以创造一个独一无二的家。

先把重点放在卧室和客厅

你刚搬进来,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但你从哪里开始呢?优先考虑您的休息空间以及您将花费大量时间的地方。专注于把你的卧室变成一个避难所,以避免混乱和混乱,起居室应该是下一个,但是,当你的沙发时,不要匆忙购买 - 并确保你正确测量!

毫不奇怪,浴室和厨房是最昂贵的房间更新,所以你可能想一开始就避开这些。

用小改变让你的空间脱颖而出

你可以用更小、更便宜的改变(比如铺地毯)让房子更温馨。地毯有助于隐藏以前业主的任何磨损痕迹,并防止房间感觉回声和寒冷。

投资艺术品、版画和植物可以轻松地将您的个性和生活带入您的房子。这是一种快速且相对便宜的方式来添加您的个人风格 - 取决于您购买的植物数量!

永远不要低估新的油漆涂层,无论是让房间焕然一新,还是彻底改变颜色,它都可以让房间焕然一新,而您可以决定自己喜欢哪种风格。

根据房间用途选择颜色

颜色会影响我们的情绪并影响我们在某些房间时的感受,因此在决定之前考虑房间的使用情况很重要。例如,蓝色通常是一种平静的颜色,因此非常适合卧室、办公室或客厅。绿色也是一种轻松的颜色,非常适合家庭办公室或客厅。

蓝色和绿色等基础颜色很棒,但对于更明亮或更大胆的颜色,请尝试以较小的方式将它们分层,例如在最后的润色、柔软的家具和艺术品中。

尽可能降低成本

如果可以避免,不要急于购买新产品——如果你没有正确测量或考虑如何将其融入更广泛的设计方案,这不仅可能是一个代价高昂的错误,而且“快速装修”对如果它在几个月内最终进入垃圾填埋场。

使用 Facebook 市场或慈善商店的旧货或便宜货是快速创建实用生活空间的好方法,您甚至可以继承一些复古宝石!您可以将这些用作占位符,直到您准备好投资您的永久作品。

在预算中寻找溢价

有很多经济有效的方法可以让您的家感觉宏伟而美丽。我们建议将门和橱柜上的五金件换成更豪华、更时尚的把手,或者将您的橱柜涂上新的大胆颜色,例如黑色,以增加奢华感。

您还可以更换过时的灯具并更换灯罩以营造华丽的感觉。地毯、毯子和枕头等柔软的家具也是为房间增添风格的快捷方式。

考虑你的定位

在装修新家时,定位确实可以发挥作用,您不希望物品太大而占据空间。考虑一下您购买的家具的尺寸,它是否适合舒适,是否可以为两侧的边桌留出足够的空间,或者是否可以轻松拉出餐椅?

在购买关键部件之前使用遮蔽胶带或盒子来探索布局真的很有帮助。拥有一个体面的走道空间很重要,这样您在四处走动时就不必在家具周围晃来晃去(我们建议走道空间至少为 60 厘米)。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