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如何使用家居装饰提高能源效率

发布时间:2022-11-08 14:44:03编辑:来源:

导读 仅在过去三个月内,谷歌搜索如何让房间更暖和和如何在没有电的情况下保持温暖的搜索量分别增加了 120% 和 967%。除了你可以改变衣服,比

仅在过去三个月内,谷歌搜索“如何让房间更暖和”和“如何在没有电的情况下保持温暖”的搜索量分别增加了 120% 和 967%。

除了你可以改变衣服,比如穿上套头衫和袜子,你布置家的方式也有助于让你的房间更温暖。

考虑到这一点,Hammonds Furniture 的营销经理 Joshua Hammonds 就哪些装饰可以帮助您的家保持温暖,并可能为您节省账单上的钱汇总了一些提示。

Hammonds 还与省钱专家 Matilda(Instagram 上的@amillennialsaver)进行了交谈,以了解这些变化可以在今年冬天为您节省多少。

厚窗帘

窗户是热量损失的关键区域,18% 的家庭热量损失是通过窗户发生的。

除了厚厚的双层玻璃,我们可以防止我们的房屋通过窗户散失热量的另一种方法是通过我们选择窗帘。

用较重的材料制成的百叶窗或任何轻薄的窗帘换掉。

由羊毛或天鹅绒等材料制成的窗帘,或带有保暖衬里的厚窗帘,将能够限制家中的气流并阻止房间散热。

根据省钱专家 Matilda 的说法,窗帘可以比百叶窗多保持 4% 的热量,因此选择更厚的窗帘会更好。确保您在晚上关闭它们,因为这可以将您家的热量损失减少 15-17%。

草案排除器

如果您在门下有空隙让空气通过房屋,那么您正在加热的任何房间都将难以保持热量。

您应该关上门以阻止大部分空气从一个房间流到另一个房间,然后投资一个防风器坐在门的底部并堵住任何间隙。您还可以在任何可能漏热的窗户上使用防风密封条和胶带。

这是您在门窗周围发现的任何缝隙的快速解决方案,并且搜索草稿排除器的年增长率为 235%,每月有 33,000 人搜索这些方便的工具,您肯定不会是唯一提供这些工具的人试一试。

事实上,Matilda 还建议,这种简单的策略每年可以为您节省高达 45 英镑的能源费用。

厚地毯

据估计,您的地板会损失 10% 的热量,因此隔热地板是在家中保持温暖的一种方式。在任何地板上铺设地毯是减少热量损失的好方法,但这可能很昂贵。

然而,为您的家庭提供更快、更便宜的解决方案是将地毯融入您的装饰中。它们将帮助您的房间保持温暖,并且也是在冬季让空间感觉更舒适的好方法。

毯子和毯子

你可以做的一个较小的改变是把更多的毯子和扔进你的家。这是一种在天气变凉时保持温暖的流行方法,并且是很多人可能会尝试的方法,因为上个月毯子的搜索量增加了 22%,现在有超过 40,500 名英国人在网上搜索毯子月。

在你的床上或沙发上铺一条毯子或毯子会让你的空间感觉更舒适,但当你需要额外的热量时,这也是一种让你保持温暖的实用方法。如果您正在寻找最温暖的选择,请选择由羊毛或棉绒制成的较厚的毯子。

加热毯也可以为您的家带来更多热量。这通常需要每小时 5 便士才能在全功率下运行。然而,玛蒂尔达建议将这些加热毯子放在较低的设置上更长时间,而不是让它们全开 20 分钟。总体而言,这些可能是打开散热器的更便宜的选择。

将家具从散热器移开

如果您打开了暖气,请确保没有任何东西阻碍热量通过您的房间。

将家具靠在散热器上实际上会阻止热空气在您的房间内正常循环,这可能意味着靠近加热器的物品会首先吸收热量。根据 Matilda 的说法,这种从散热器前移动家具的简单技巧平均可以为您节省 10% 的能源费用。

切换照明

作为进一步的节能提示,Matilda 还建议更换您的照明设备以减少能源消耗。

选择节能灯或 LED 灯可以确保您减少用电量,或者选择电池供电的仙女灯可以成为在房间内营造舒适环境照明的一种方式,而不会影响您的账单。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