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帮助租房者登上房产阶梯的重要提示

发布时间:2022-11-08 14:44:02编辑:来源:

导读 Beehive Money 进行的研究发现,35% 的 Z 世代表示他们必须租房 1-2 年才能为第一所房子存钱,而另外 35% 的人表示他们不需要租房

Beehive Money 进行的研究发现,35% 的 Z 世代表示他们必须租房 1-2 年才能为第一所房子存钱,而另外 35% 的人表示他们不需要租房。28% 的 20-34 岁的人与父母住在一起;这比 2012 年的 25% 有所上升。由于生活成本危机,许多租房者现在担心他们永远不会踏上房地产阶梯。

关于租房者如何进入房产阶梯的重要提示:

制定预算

租房和存钱买第一个家似乎是不可能的,同时尝试两者都会让人们感到沮丧。但是通过一些仔细的计划和预算,购买您的梦想家园可能比您想象的更接近。

Ben 解释说: “在购买第一套房子时,在制定预算时需要考虑许多成本。例如您的押金、按揭、印花税、验船师费和物业转易费。这是您的抵押贷款顾问可以帮助您的事情,但在开始您的第一次回家之旅时请记住这些。

“在审查你的每月支出时,现在是确定哪些是必需品的好时机,比如房租、账单、食物和燃料,以及那些不是的。有许多精明的方法可以帮助您减少每月的支出,从分析您的非必要支出,如外卖、衣服和晚上外出,到使用 Beehive Money 的预算规划器等工具,这是一个很好的工具来帮助您为这些支出做预算未来的目标,并且很容易获得。”

开始使用您的租金来帮助建立您的信用评分

您的信用评分是抵押贷款机构在您申请抵押贷款时会考虑的一个关键因素。就提高你的分数而言,人们经常谈到确保你在选民登记册上并按时支付账单等事情。

Ben 说: “许多租房者不知道的是,只要他们按时付款,他们的租金实际上可以帮助建立他们的信用评分。通过 Beehive Money Marketplace,我们将我们的客户与一项服务联系起来,该服务可以改善他们与所有四个主要信用咨询机构的信用状况,并通过其中两个机构 - Equifax 和 TransUnion 提高他们的信用评分。通过 Marketplace 注册 CreditLadder 意味着您的租金支付可以报告给 Experian、Equifax、TransUnion 和 Crediva。”

为您的存款存钱

在查看市场上的房产之前,您需要为您将要支付的押金存钱。把存款的储蓄当作付账单,每个月把它存入储蓄账户,这样你就不会想去碰它。您很快就会看到金额加起来。

Ben 解释说: “购买第一套房子是您将经历的最激动人心的事情之一,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存下押金。为房屋存款存钱的想法往往会让人们感到有点无助,但对于首次购房者,我们的终身 ISA 可让您在每个纳税年度节省高达 4,000 英镑 - 此外,他们每年可以从政府获得高达 1,000 英镑奖金和年度利息。”

寻找最佳抵押贷款交易

市场上有大量抵押贷款建议和交易,所以是时候探索哪种抵押贷款最适合您了。您可以在房产上花费的金额取决于您的薪水,因此在寻找您的梦想家园之前请记住这一点。

Ben 说: “在开始您的初始抵押贷款研究时,您需要能够回答以下问题:

你想买的房子的价值

你存了多少钱

你希望抵押贷款期限有多长 你

赚多少钱 你

的其他每月支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