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通过更好的储蓄习惯消除拥有住房的障碍

发布时间:2022-11-08 14:44:02编辑:来源:

导读 英国储蓄周是一项年度活动,由许多信用合作社、建筑协会和其他供应商、消费者团体和债务慈善机构合作推出。这是该活动的第一年,活动时间为

英国储蓄周是一项年度活动,由许多信用合作社、建筑协会和其他供应商、消费者团体和债务慈善机构合作推出。这是该活动的第一年,活动时间为 2022 年 9 月 26 日至 10 月 2 日。

英国储蓄周的目的是提高人们对储蓄好处的认识,并在有储蓄能力的人中培养更好的储蓄习惯。它没有商业意图,也不会推广任何特定的储蓄账户。

希望多年来,更多的组织将参与英国储蓄周,将其作为扩大消费者参与度和支持储蓄的焦点。

建筑协会的季度财产追踪报告一直显示,节省购房所需的押金是那些想要购买房产的人面临的最大障碍之一,本月早些时候有 58% 的人选择了这一点。

BSA 的新研究表明,普通人有 17,356 英镑的储蓄。然而,与往常一样,平均数据掩盖了“富人”和“穷人”之间的差距,七分之一(13%)的人表示他们根本没有储蓄。

对于那些已经开始建立储蓄罐的人来说,超过三分之一 (36%) 的人表示他们现在依靠自己的储蓄来度过生活成本危机,而超过一半 (55%) 的人已经减少了他们用来储蓄的金额。更令人担忧的是,超过三分之一(35%)的人因危机而完全停止储蓄。

尽管生活成本上涨带来了财务压力,但令人鼓舞的是,近四分之三的人 (72%) 表示他们可以每月额外节省 10 英镑。养成一个有规律的习惯通常是开始储蓄的最佳方式,即使储蓄的金额会根据当月的其他费用而变化。英国储蓄周旨在鼓励人们花时间思考储蓄,提供有关如何养成成功储蓄习惯的提示和技巧——以及要避免的陷阱!

英国储蓄周还旨在鼓励人们为他们的储蓄找到最好的交易,因为目前有超过 2600 亿英镑的无息账户1。这并不奇怪,因为研究发现,大约四分之一 (23%) 的储户在开户前不检查支付的利率,三分之一 (33%) 从未将他们的储蓄利率与其他可用账户进行比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