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三分之一的高价值购房者现在将目光投向伦敦以外

发布时间:2022-11-08 14:44:02编辑:来源:

导读 房地产数据和技术提供商 Search Acumen 对土地注册处数据进行的一项新分析显示,今年迄今为止,在 1,000 套最高价值的住宅物业购买中

房地产数据和技术提供商 Search Acumen 对土地注册处数据进行的一项新分析显示,今年迄今为止,在 1,000 套最高价值的住宅物业购买中,有 34% 位于大伦敦以外的地区。这一比例高于四年前的 2018 年的 13%。

Search Acumen 的分析表明,这种流行病及其对买家行为、投资意愿和生活方式趋势的影响加速了在 M25 之外大量购买高价值房屋的现有趋势。2019 年,在 Covid-19 爆发之前,英格兰和威尔士的 1,000 座最昂贵的易手房屋中有 15% 位于伦敦以外,比 2018 年的 13% 增加了两个百分点。

2020 年,由于社交距离限制和不断变化的工作习惯促使人们远离城市进行“空间竞赛”,在大伦敦以外的 1,000 套最昂贵的房屋购买中,几乎有五分之一 (19%) 发生在伦敦以外。

到 2021 年,23% 的高价值购房者正在寻找首都以外的新房产,今年有更多的买家选择了这个选项。这一趋势可能会受到国际市场关闭的影响,这影响了伦敦市中心优质和超优质物业的准入和需求。

Search Acumen 的分析突出了近年来英格兰和威尔士高价值房地产购买的一些最大增长领域。

例如,在 2018 年最昂贵的 1,000 套房屋购买中,萨里占据了 43 套,到 2021 年上升到 80 套(86%+)。白金汉郡是 2018 年 1000 座最昂贵的易手房屋中的 10 座的所在地,到 2021 年这一数字翻了一番,达到 20 座(100%+)。赫特福德郡今年的前 1,000 名交易中的交易数量已经是 2018 年的两倍多(28 对 13)(+115%),而汉普郡的交易数量是 26 对 6 的四倍多( +333%)。

相比之下,有迹象表明最富有的买家已经不再喜欢传统的高价值区域和大流行前时代的理想邮政编码:

威斯敏斯特市是 2018 年 1000 套最昂贵住宅购买中的 249 套,但 2021 年只有 186 套(-25%)

哈默史密斯和富勒姆在 2021 年占高价值房屋购买的 23 套,低于 2018 年的 53 套(-57 %)

去年,兰贝斯仅进行了 5 次高价值购买,而 2018 年为 18 次(-72%)

过去五年中大伦敦以外最昂贵的交易发生在 2021 年,位于西萨里的 216 英亩威斯布鲁克庄园。它当时以 2000 万英镑的指导价上市,但以惊人的 2460 万英镑售出;说明高需求国家的市场状况和罕见的销售情况。

然而,根据过去五年为个人房产支付的价格,大伦敦地区的房价继续高居大手笔的首位。自 2018 年以来,伦敦市中心黄金地段 (PCL) 的 Ashburton Place、Grosvenor Square、Tite Street 和 Phillimore Gardens 的房产都位居前 20 名最昂贵的住宅房产中。

尽管他们越来越愿意将目光投向伦敦市中心以外,但 Search Acumen 的研究表明,从 2018 年到 2021 年,每年购买 1,000 套最昂贵房屋的买家的平均价格稳步上升。

2018 年,高价值住宅的平均买家平均支付 539 万英镑来拥有优质房产,但在 2021 年支付了 640 万英镑:增长了 17%。相比之下,今年最昂贵的 1,000 套住宅购买的平均价格仅为 340 万英镑。

然而,今年的数字可能会受到在 HM 土地注册处登记的交易持续延迟的影响,因为产权转让市场继续努力应对大流行后的行政积压。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