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房地产投资信托即将繁荣吗

发布时间:2022-11-07 16:16:48编辑:来源:

导读 房地产投资信托是一家房地产投资公司,使用从大量投资者那里收集的现金罐投资房地产。这些投资产生的利润,无论是租金收入还是销售收入,都

房地产投资信托是一家房地产投资公司,使用从大量投资者那里收集的现金罐投资房地产。这些投资产生的利润,无论是租金收入还是销售收入,都会以股息的形式返还给投资者。

REITs 于 2007 年在英国推出,并在证券交易所上市。投资者赚取的利润无需缴纳公司税,可以在 ISA、SIPP 或 LISA 中持有。这些事实使REIT非常节税,这是市场最大的吸引力之一。

抵押贷款经纪人亨利丹内尔的分析强调,目前对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需求很大。今年,英国市场价值 62 亿英镑,年增长率为 3.8%。这代表了在大流行造成的显着下降之后急需的复苏,该值在 2020 年下降了 -7.6%,在 2021 年进一步下降了 -20.6%。

尽管 2022 年出现复苏,但与 2019 年大流行前的峰值 82 亿英镑相比,REIT 市场在这十年中仍下跌了 -1.6%,下跌了 -24%。

然而,Henry Dannell 的预测表明,REIT 市场的价值处于上升轨道,在 2023 年预计增长 11.3%、2024 年进一步增长 0.2%、2025 年再增长 0.2% 之后,预计到 2025 年将达到 69 亿英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