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ID Logistics租用了宾夕法尼亚州伯利恒的配送设施

发布时间:2022-11-25 14:51:24编辑:来源:

导读 ID Logistics是一家国际合同物流公司,于 2019 年开始在扩张,它租用了宾夕法尼亚州伯利恒的配送设施。Trammell Crow Co 和Clarion P

ID Logistics是一家国际合同物流公司,于 2019 年开始在扩张,它租用了宾夕法尼亚州伯利恒的配送设施。Trammell Crow Co.和Clarion Partners正在开发 Lehigh Valley 贸易中心,IDLogistics 将在这里占地 526,662 平方英尺。

Colliers管理土地收购,发起营销活动,并为 Lehigh Valley 分销和履行园区找到租户。

新空间将作为一家全球食品公司的配送中心,该公司使用 IDLogistics 作为合同物流供应商。该中心位于 4939 Hanoverville Road,靠近其他租户,包括 Stitch Fix、Tesla 和最大的 FedEx 分拣设施

该建筑预计将于今年完工。根据CommercialEdge 数据,该设施的地块面积为 29.4 英亩。该物业设有一个 185 英尺的货车场、装卸门、十字码头、装卸平台、码头保险杠、ESFR 消防喷头和 40 英尺的最大净高。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利哈伊谷贸易中心的另外两座建筑于 2016 年完工。其中一处房产位于 4779 Hanoverville Road,是一座 297,650 平方英尺的建筑,目前由 Shipbob 和 Wasserstrom 占用。根据同一数据,另一处房产位于 4868 Hanoverville Road,面积为 947,548 平方英尺,租户为 PAC 和 Barry Callebaut。

在签署 IDLogistics 租约后,理海谷贸易中心的第三期工程已经开始。两座新建筑,分别为 287,445 平方英尺和 300,153 平方英尺,计划于 2023 年底前完工。

Mark Chubb、Michael Zerbe 和 Summer Coulter 与 Colliers 宾夕法尼亚州东部的物流和运输团队一起参与了这笔交易。Colliers 最近通过收购 Arcadia Management Group Inc扩大了其全国物业管理业务。Arcadia 的团队将以 Colliers 的名义进行品牌重塑,专注于西南市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