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BDP Holdings收购了德克萨斯州南湖的一座五层办公楼

发布时间:2022-11-25 14:51:23编辑:来源:

导读 BDP Holdings收购了德克萨斯州南湖的一座五层办公楼。自 2002 年以来,这座占地 265,942 平方英尺的园区一直是旅游软件和技术公司Sabr

BDP Holdings收购了德克萨斯州南湖的一座五层办公楼。自 2002 年以来,这座占地 265,942 平方英尺的园区一直是旅游软件和技术公司Sabre Corp.的总部。

JLL Capital Markets代表卖方为买方安排融资。Cawley Partners、Staubach Capital和PCCP的合资企业出售了该资产。BDP Holdings 使用JLL 安排的 10 年期Wells Fargo & Co.贷款完成了此次收购。

这座获得 LEED 认证的建筑于 2000 年在占地 20 英亩的场地上完工,并于去年进行了全面翻新,位于 3150 Sabre Drive,距达拉斯沃思堡国际机场约 11 英里,毗邻西北公园大道。

酒店的便利设施包括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自助餐厅、室外庭院、健身中心以及可停放 1,100 多辆车的地面停车场。

该物业位于达拉斯的西湖/格雷普韦恩写字楼子市场,租金在过去五年中增长了 14% 以上,面向富裕人群,平均家庭收入为 270,000 美元。此外,该地区近70%的居民拥有学士或更高学历。

达拉斯-沃思堡写字楼市场继续吸引投资者的关注,其 2022 年上半年重返办公室的趋势超过了全国平均水平。

根据最近的CommercialEdge 全国写字楼报告,达拉斯市场声称其写字楼销售额在美国排名第五,截至 9 月超过 37 亿美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