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SkyREM在康涅狄格仓库保持满座

发布时间:2022-11-25 14:51:23编辑:来源:

导读 SkyREM已与Fosdick Fulfillment Corp 签署续约 550 Research Parkway 的租约,这是房地产投资者和开发商在康涅狄格州梅里登的 358,0

SkyREM已与Fosdick Fulfillment Corp.签署续约 550 Research Parkway 的租约,这是房地产投资者和开发商在康涅狄格州梅里登的 358,000 平方英尺工业资产。Fosdick 承诺留在其约 126,800 平方英尺的空间,在那里自 2016 年以来就安家了。

550 Research 位于波士顿和纽约市中间约 25 英亩的土地上,占据着提供东北地区区域访问的主要位置。该物业于 1968 年首次开业,但通过各种升级保持了其光彩,包括 2018 年之前几年的资本改善计划,当时 SkyREM(当时的Sky Management Services)以 1800 万美元的交易收购了该资产。

自从拥有 550 Research 的所有权以来,SkyREM 将该物业推向了新的高度。2019 年,该公司将可持续的增值改进作为其所有权战略的核心,升级了物流设施,安装了 1.5 兆瓦的屋顶太阳能装置,这是之前与 Fosdick 续约的一部分。这个耗资数百万美元的可再生能源项目不仅减少了该物业的碳足迹,还将该场地转变为一个完全可持续的设施。

SkyREM 依靠Cushman & Wakefield的 Timothy D'Addabbo 代表 Medline 作为主要租户的物业的租赁交易。Medline 也在 2019 年续签了 550 Research 的租约。

无处可去

根据 Cushman & Wakefield 的一份报告,康涅狄格州中部工业市场环比变化很大,空置率在 2022 年第三季度下降 30 个基点至 4.9%。即使交付了 600,000 平方英尺的新空间,总吸纳量也达到了 120 万平方英尺,创下了 2020 年以来的最高吸纳量,与 2022 年第二季度的负吸纳量发生了逆转。

展望未来,市场基本面表明业主的好时机和充满希望的租户的艰巨未来。报告显示:“今年迄今为止,租赁活动超过 420 万平方英尺,对工业空间的需求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