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DCG租赁195000平方英尺内华达商业中心增建

发布时间:2022-11-24 14:54:30编辑:来源:

导读 Dickson Commercial Group已被指定为Panattoni Development在内华达州斯帕克斯新增约 195,000 平方英尺的工业项目提供租赁服务。根据

Dickson Commercial Group已被指定为Panattoni Development在内华达州斯帕克斯新增约 195,000 平方英尺的工业项目提供租赁服务。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该公司于 6 月以 28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占地 11.18 英亩的开发场地。建设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

该开发项目是对占地 594 英亩的总体规划工业园区 Spanish Springs Business Center 的补充,预计将于 2023 年第四季度交付。Alston Construction是总承包商。

该工业项目将位于 Ingenuity Ave. 420 号,将混合轻工业灵活空间和可分割至 9,000 平方英尺的较小单元,以及中型工业空间,单元从 31,500 到 141,000 平方英尺不等。每个单元都将配备一个定制的办公区、30 英尺净高、配备运动传感器的 LED 照明、码头高层和等级门。

Spanish Springs 商务中心位于 W. Calle De La Plata 和 Ingenuity Avenue 之间,横跨 Pyramid Way,靠近 Nevada Flyers 机场。该商务中心位于内华达州北部的西班牙斯普林斯,这是一个不断发展的住宅子市场,有 3,000 多个单元在建,靠近内华达州里诺以及 80 号和 580 号州际公路。该物业的租户名册包括 Leviton Manufacturing、SanMar Corp.、Sierra Design Concrete和 Jentech 等。

由高级副总裁 Joel Fountain 以及高级顾问 Nick Knecht 和 Baker Krukow 领导的 Dickson Commercial Group 的工业团队将代表开发商推销该物业以供出租。

10 月,Trammel Crow Co.与Washington Capital Management共同开工建设位于拉斯维加斯的金三角物流中心三期,该项目由两个 A 级工业设施组成,将使工业园区的总面积达到约 290 万平方英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