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LM房地产收购南卡罗来纳州工业资产

发布时间:2022-11-24 14:54:29编辑:来源:

导读 LM Real Estate Partners已从Edgewater Ventures和Singerman Real Estate收购了位于南卡罗来纳州 Graniteville 的占地 450,033

LM Real Estate Partners已从Edgewater Ventures和Singerman Real Estate收购了位于南卡罗来纳州 Graniteville 的占地 450,033 平方英尺的工业设施 Global Avenue Logistics Center 。仲量联 行团队促成了这笔交易。

根据艾肯县的公共记录,买家为该物业支付了 3020 万美元,通过Voya Investment Management发起的 1730 万美元贷款为购买提供资金。

该工厂位于 1043 Global Ave.,于 1998 年在占地 2,400 英亩的 Sage Mill 工业园区内占地 30.1 英亩的土地上线。多租户物流大楼拥有 36 英尺净高、码头高门、运动传感器和 ESFR 洒水器。

Global Avenue Logistics Center 距离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市中心约 19 英里。该工业资产靠近 20 号和 520 号州际公路,可通往亚特兰大、佐治亚州萨凡纳、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和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

协助卖家的 JLL Capital Markets 团队由高级董事总经理 Pete Pittroff 和 Britton Burdette、董事总经理 Patrick Nally、董事 Dave Andrews 和分析师 Zach Lloyd 领导。Burdette 和 Nally 在最近以 1.277 亿美元出售位于弗吉尼亚州里士满的一个 120 万平方英尺的物流设施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