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林肯顾问公司为亚特兰大MOB支付72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2-11-24 14:54:29编辑:来源:

导读 Lincoln Property Co 的子公司Lincoln Advisors收购了位于亚特兰大的 Northwest Medical Center,这是一座 149,202 平方英尺的医疗

Lincoln Property Co.的子公司Lincoln Advisors收购了位于亚特兰大的 Northwest Medical Center,这是一座 149,202 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大楼。根据富尔顿县的记录,该公司为 A 类资产支付了 7180 万美元。Harrison Street和HealthAmerica Realty Group的合资企业出售了该物业。世邦魏理仕促成了这笔交易。

CommercialEdge 数据显示,这座四层建筑于 1976 年竣工,并于 2016 年进行了全面翻修。世邦魏理仕副主席 Lee Asher 在准备好的评论中表示,在出售时,该物业正在建设中,以便在露台层和停车场结构上增加空间。提供的现场医疗保健服务包括内科、皮肤科、胃肠科、骨科、妇产科、物理治疗、整形外科和影像学等。

该物业在关闭时出租了 81%,共有 25 个租户,加权平均剩余租期约为 9.4 年。其租户名册包括皮肤科顾问、皮埃蒙特内科、Paragon 运动医学和亚特兰大正畸专家等。

西北医疗中心位于 3280 Howell Mill Road NW,位于 Buckhead 街区,距离亚特兰大市中心 8.4 英里,靠近 75 号州际公路。该地区的其他医疗设施包括皮埃蒙特医院和迈尔斯运动医学与骨科中心。

代表卖方和采购买方的CBRE团队包括副主席 Lee Asher、高级副总裁 Zach Holderman、第一副总裁 Jordan Selbiger、高级总监 Trent Jemmett 和合伙人 Cole Reethof。

亚特兰大都会区的医疗办公室交易活动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自今年年初以来,亚特兰大都会区共有八栋面积超过 25,000 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楼进行了交易。其中三个是甲级财产。

7 月,Anchor Health Properties 与凯雷集团一起收购了位于佐治亚州玛丽埃塔的 90,379 平方英尺医疗办公大楼Windy Hill 的 The Pavilion 。同一家公司最近购买了距亚特兰大 30 英里的另一处房产,一座A 级建筑96,357 平方英尺,这次是与 Chestnut Healthcare Fund II 合作。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