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Bradford Allen收购康涅狄格州办公室组合

发布时间:2022-11-24 14:54:29编辑: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芝加哥的Bradford Allen的子公司Bradford Allen Investment Advisors收购了位于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的两栋 A 级写字楼组合。G

总部位于芝加哥的Bradford Allen的子公司Bradford Allen Investment Advisors收购了位于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的两栋 A 级写字楼组合。Global Gate Capital和Lincoln Property Co.的合资企业出售了 1 个 Lafayette Place 和 1 个 E。 Putnam Ave. CBRE促成了这笔交易。

该交易标志着买方首次在纽约地区进行收购。9 月,Bradford Allen 购买了 701 San Marco,这是一座位于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 19 层甲级办公楼,扩大了其办公足迹。

甲级写字楼组合

CommercialEdge 数据显示,该投资组合此前于 2019 年以 5750 万美元易手。完全租赁的资产总计 90,268 平方英尺,是格林威治中央商务区的一部分,拥有一系列餐饮和零售设施。

在准备好的声明中,邓恩提到这两栋建筑及其机构质量的租户为新业主提供了强大的 NOI。他补充说,由于目前投资组合中的现有租金比市场价值低 15%,Bradford Allen 计划在未来几年增加租金。

CBRE 副主席 Jeffrey Dunne、高级副总裁 Steven Bardsley 和高级金融分析师 Travis Langer 代表卖方并促成了买方。

根据Cushman & Wakefield的一份报告,格林威治 CBD 子市场在过去两年见证了写字楼租赁的增加,其空置率降至 5.8%——优于所有其他费尔菲尔德县子市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