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建筑公司在历史悠久的达拉斯大楼签订租约

发布时间:2022-11-24 14:54:29编辑:来源:

导读 GlenStar和USAA Real Estate与SHM Architects PLLC签署了一份 12,218 平方英尺的长期租约,租用其位于达拉斯的历史悠久的 Meadows

GlenStar和USAA Real Estate与SHM Architects PLLC签署了一份 12,218 平方英尺的长期租约,租用其位于达拉斯的历史悠久的 Meadows 大楼。JLL代表房东工作,而Transwestern代表达拉斯的设计公司。

SHM 将把总部从诺克斯区搬迁到新址的顶层公寓。Meadows 大楼目前的租户名单包括众多建筑和设计公司,包括 GGO Architects、Munn Harris Architects 和 Boulder Associates 等。

这座中世纪建筑建于 1955 年,占地 3.8 英亩,位于米尔顿街 5646 号,由当地建筑师 JN MacCammon 设计。这座九层楼的建筑是达拉斯第一座郊区办公楼,最初是通用美国石油公司的总部。

该物业是 Energy Square 公司园区的一部分,该园区包括五座建筑,可出租面积超过 110 万平方英尺。该开发项目最近的装修包括一个 10,000 平方英尺的健身中心、一个会议中心、租户休息室和改造后的熟食店。

参与租赁交易的 JLL 团队包括总裁 Jeff Eckert、董事总经理 Blake Shipley、高级助理 Haley Hullett 和分析师 Ayanna Jarvis。Transwestern 的团队由校长 Michael Griffin 和助理 Ethan Minter 领导。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