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银行利率升至3%达到200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发布时间:2022-11-23 14:38:56编辑:来源:

导读 英国央行已将利率上调0 75%,这是自 1989 年以来的最大单次增幅,除了 1992 年黑色星期三几乎立即逆转的升幅。对于拥有 200,000 英镑

英国央行已将利率上调0.75%,这是自 1989 年以来的最大单次增幅,除了 1992 年黑色星期三几乎立即逆转的升幅。

对于拥有 200,000 英镑可变利率抵押贷款的人来说,此举每月增加约 86 英镑的还款额。

这一增长将影响估计有 850,000 名拥有跟踪抵押贷款的人,以及 110 万使用其贷方标准可变利率的人,两者都与银行利率一致。

自去年 12 月以来,拥有可变利率抵押贷款的房主现在每月的抵押贷款还款额增加了 300 多英镑,而与此同时,他们也在努力应对生活成本的急剧上涨。

如果您使用的是固定利率抵押贷款

如果您使用的是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则无需立即采取任何行动。您支付的利率将保持不变,直到您的产品期限结束,通常是两年或五年。

如果您的交易即将结束,您应该开始考虑下一笔交易。

大多数贷方将允许您在当前利率到期前三到六个月内“预订”新利率。

但是您需要为每月还款额的大幅增加做好准备,因为现在的利率可能比您申请抵押贷款或上次再抵押贷款时高得多。

随着市场趋于稳定,抵押贷款利率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和明年初略有下降,因此您可能希望在确定新利率之前先看看这种情况是否会发生。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